我选择了一名时装设计师、一名办公室职员和一名人事经理。只是一个未来的想象,也许不是幻想,不是想象,而是现实!
我成绩不好不代表我没努力。我偏科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我不漂亮不代表我以后不漂亮。我有一张大众脸,不伤害世界。我很荣幸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
我选择了平凡的职业,平凡的学校,平凡的家庭。我不追求辉煌的名利,崇高的地位,贵族的生活;
家庭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我不追求你的好成绩,但你要让我看到你的努力。人不是天生的神童,而是天才。那些聪明只能靠后天的努力才能获得;
哈利资质真的很一般。然而他却成了典型的清官,深受百姓爱戴。他成了可以和关公平起平坐的门神。
牛顿很笨,成绩很差。当他的风车被嘲笑他的同学弄坏后,他开始努力学习,最终成为影响物理学的重要物理学家。
可见我们后天的努力有多重要。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无论有多少困难和障碍,都无法阻止我们选择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