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二字,往往不会那么简单,不是表面上的尊敬,敬佩,而是要用心灵去感受。是他们给了你所有的一切,是他们教会你们知识,是他们有困难只帮助你们,让你们一步的前进。
我们现在的确需要感恩,到当今的社会最缺乏的就是感恩,我们要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感谢他的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能够伸出手来扶你一把。
我第一个要感恩我的母亲,是他从怀胎十月开始就是与我们是最亲的人,每个周末晚上回到家后,他会很亲切的问我,吃晚饭了吗?我每个周末都在家吃了晚饭才出去,直到有一天我不耐烦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你晚上如果不吃饭,第二天早上会很饿,加之晚上的劳累一定想多睡一会儿吧”即使所有人都不爱我们。母亲这条小溪也不会断。
老师,我们同样的也要感恩。我们现在已经初三了,仍然是贪玩,贪吃,父母老师说的话全是耳旁风。“黑发不知天才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现在的我们已经不会顾及这些了。老师在课堂上不惜用上新课的时间来教育我们认真学习,以后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他们的知识是会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的。老师,从来不会偏心,对待每个学生都是一样的,他们用他们的青春来换取我们的未来。难道这还不值得我们去感恩他们吗?
在初三这个紧张的时期,我们都会不断努力,不断向前,会进行激烈的对抗。竞争,成了我们之间奋斗的目标。
在运动会之前的一个星期,体育课上练习800米的我,没有信心获得第一,想想以前800米我获得第一名的时候,是多么风光啊!现在我的好朋友鼓励我前进给我胜利的希望,与我共同奔跑,一起前进,给予了我要战胜自己的决心。是朋友在一起,鼓励,激励我坚持。我们为什么不感谢他们呢?
母亲的慰问!带给我温暖;老师的辛勤,给了我奋斗的精神;同学之间的竞争,让我不断进步;朋友的关心让我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这世上,还有很多人我都要感恩,要让生命活地精彩,活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