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演讲稿2
书记、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xx新闻一班的xx,今天站在这里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作为新生代表评委为上一届学姐和学长们竞聘班主任当评委,今天自己也站在了这里。记得很清楚,当时听了他们的演讲我很受打动,在我的发言中我说:“我觉得你们走上台的每一位学姐和学长都很优秀,我给你们每个人的评分都是对你们的认可和赞赏,我要向你们学习,从大一开始努力,我相信在老师的培养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当我四年走出民大校门的时候,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因为一年来作为06新闻一班班长的工作经验和积极的参加校社团活动等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在带领新闻一班的一年中,我实现了当时竞选时的诺言:“如果我竞选成为班长,我会全身心的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负责。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既然千里有缘相聚一个班级,我们就要彼此真诚相待,把我们班级建设成为温暖的家;我也相信,我能够组织好班级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信任我。”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一年来我们班级积极的参加校、院、年级组织的活动,在校运动会上,平行班级相比我们的运动员的人数是最多的。在院特色活动“四月季风”中,我们13人的广告队伍是最庞大的,虽然我们的最后成绩不是很优秀,但当我们13人牵着手给大家鞠躬走下台的时候,热烈的掌声是对我们班级团结、友爱班风的认可。在年级组织的拔河比赛中更能够看出班级团结的力量。
除了工作和参加活动之外我也知道,作为学生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按时上课,课后复习使我在大一行学期的期末考试中进入到总分年级前十名,下学期平均分在82 分以上,这使我更加有信心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无论想做什么事,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做,时间是挤出来。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觉得学生班主任对于新生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还可以使他们尽快走出迷茫,这一点我自身深有体会,我的学姐班主任对我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她在我的一年来的成长中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是我做很多事情都更加有动力。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下一届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以自己一年来的经验引导他们少走弯路,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今天,如果我能够有成为班主任助理,我郑重承诺:我会积极的为所带的班级学弟和学妹服务,认真的工作。我知道再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时的智慧,成功的花朵开在实际的行动中,希望书记、老师、同学们认可我,给我这个机会,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