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讲台上不在仅仅是你的xx老师了,从今天开始我将真真切切的和你们融入在一起,尽管我是你的班主任老师了,但我更希望自己一名合格的导演,我渴望导出充满时代气息的戏剧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是它的主调;理解、友爱、开拓、创新是它的主要故事。作为导演,我将精心设计出生动的情节、典型的角色、迷人的故事奉献给所有的演员──今天在座的每一位,但你们要程度地开发你们的才华。
这舞台是你们的,你们是当然的主角,我心甘情愿地做一名配角,尽我的力量竭诚为主角服务、效劳。而在你们成功的演出中,我只想默默地分享一点点成功的快慰。
不仅如此,我还要做一名最虔诚的观众,为你们精彩的演出微笑、流泪、鼓掌、欢呼,我愿意握住每一个人的手,诚心诚意地道一句:祝贺你的成功
也许同学们从我的就职演说了感受到我管理的方法了,那就是你主角,怎么演凭个人的发挥。
作为学生会干部、班委、团员该怎么尽职这一点谁当班主任都是一样的,哪些地方出问题,都不能原谅。这些工作是辛苦的,但由衷为大家服务带来的快乐也必然是对我们付出的回报。所以我在这里先谢谢各位骨干。
作为班级的成员,履行学生的义务,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纪律,奉献爱心,为集体增光田彩,全面发展是必须的。哪些方面出现问题同样是不可原谅。每个人要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由此我在这里温馨提示:计算机一班是我们的家,爱她、维护她、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为自己是计算机一班的一员感到骄傲吧!!
对大家我还是了解一些的,但我想要不是一些,而是更全面。我会用我眼睛去观察,用我的心去感受,我有决心做好你学习的指导,生活的向导,成长的先导,相信我的能力!我很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呀!
让我们大声说出这场戏的主旋律: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为自己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