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一年的幼儿园生活,进入了小学生时代。小学阶段是我人生过得最快乐的。一年级我当小组长,学习成绩很好。经常考一百分。二年级还是当小组长,当时除了班长就是小组长,没有其他的职位。那时候老师很喜欢我,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在班级也是名列前茅的。放学的时候还经常到老师家去玩。从四年级开始就有点障碍的了,数学的成绩一落千丈,心里很难受。不知道是因为难度加大,还是换了老师的缘故。这也影响到我的以后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好。五年级当学习委员,语文成绩很好,数学成绩一般般。六年级的时候,面临着升学以后是否进入快班的压力。我的中考成绩是176。5。两科的成绩居然差不多。
小学最开心的是就是课间十分钟,跳绳、丢沙包。下课铃声一响,大家蜂拥向操场。短短的十分钟过后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教室上课,否则就要挨批了。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就躲在树荫底下,上课的时候一身汗,凉风一吹就昏昏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