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咱们好:
。这国际上又多了一个享用和感触国际的人。十几年、几十年都将无时无刻地倾听这个国际杂乱、艳丽的声响,真是耳不暇接啊!让咱们试着倾听一下大天然的声响,享用大天然那美丽的歌声吧!
你们去过森林吗一走进森林,空中就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声,云中掠过几只鸟儿,它们一边飞,一边唱着悦耳的音乐。音乐中带着它们的欢腾,带着它们的高兴。一个个音符多么有序,一个个节奏是那么规整,一个个节拍是多么美好,一个个歌词是那么悦耳,让人听着多么愉快……逐渐地,你还会发现,跟着鸟儿歌声,你也融入着悦耳的歌声中!你不得不感叹大天然的歌声现已美好得炉火纯青了!这是大天然的交响曲!
春天的午时,天空下起了一阵小雨。小巧玲珑的雨滴一滴一滴地落下。雨点悄然来到地上,叮叮咚咚;雨点在国际任何一处歌唱,叮叮咚咚。雨点落在树叶上,树叶变得绿莹莹的;落在人们的衣服上,衣服变得湿漉漉的。雨儿三五成群地从云上跳下,围着圈,唱着歌: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大天然是巨大的音乐家。“她”的歌声有许多许多,但共同之处便是:大天然的歌声都是最原始的。其实,还有许多天然的歌咱们并未听过,也从未去发现过。我想:假如有一天,人类可以听尽全部的大天然的歌,那么这一天,大天然就成了咱们真实的朋友。
试着去发现,去倾听天然,由于大天然是人类的朋友。只需用心细心倾听,就会发现许多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