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六年级了,同学们少了几分小孩子的天真和毛躁,而添了几分成熟和稳重。
六年级了,学习的时间多了,玩耍的时间少了。但没有考前你我不理的镜头,也没有死守自己的参考书不让人发现的事情。班里洋溢着一片团结、祥和、奋发的氛围。
六年级了,同学们和老师交流的多了,下课时,总有同学和老师倾吐自己的心声。
六年级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更近了,开始互相吐露自己珍藏多年的小秘密,原来的仇家也开始化干戈为玉帛了。
六年级了,同学们心中都有了一个目标,对自己有了一个定位,开始朝不同的方向使劲,但是殊途同归,就是我们都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深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个学 期,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也给自己作出表率。
六年级了,即将毕业了,同学们也开始依依惜别了,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上一个好的中学,有一个光明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