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努力学习,只争朝夕.
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航船,昂扬潇洒知识是青春航船的动力,永不衰竭处在花季中的我们,应该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只争朝夕.
为理想而努力,为将来而奋斗,先辈们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在天才和勤奋之间,我毫不迟疑地选择勤奋";卡莱尔更是激励我们:"天才就是无止境的刻苦勤奋的能力".
长江后浪推前浪,就是我们的雄心;强中自有强中手,这是我们的豪情让处于学习阶段的我们,像爱迪生、巴尔扎克那样刻苦努力、不懈追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学习的道路上将一点一滴的知识积累,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将一方一寸的风景珍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让生命放射出灿烂耀眼的光芒.
然而,奋发进取并不能只是一朝一夕,要持之以恒,贵在"当下".
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几代人的目光落在了我们的身上要想振兴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中华民族,捧起一轮炽热夺目的东方红日,努力学习,只争朝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努力学习,只争朝夕,清晨的港湾,千帆竞发;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人生的战舰,乘风破浪;努力学习,只争朝夕,胜利的凯歌,威武雄壮!
国旗下的我们,在此刻向国旗宣誓:美好青春,我们只争朝夕!
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