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收获。新学期是我们人生里程碑上又一个加油站。首先,我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加入我们胥口小学大家庭的一年级小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学业进步、平安吉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同学们,本学期,我们将接受江苏省绩效考试调测和省办学行为规范督察,并且还将迎接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吴中区平安学校等的创建验收。
因此,我们要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做护绿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草。
二、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做卫生志愿者。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不乱涂乱画。看见纸屑、落叶、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桶里。
四、做学习小主人。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掌握过硬的本领,我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一学期下来就会进步一大步。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