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让20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同一般。全中国人民都在期盼20,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视着20;因为年,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这是十三亿华夏儿女,遍布全球的所有所有炎黄子孙共同的心愿,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中国人民经历了太久的等待,作出了太多的努力,积聚了太深的奥运情感。
难忘的20年7月13日,第113次国际奥委会全会把20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于北京,把传递奥运会火炬的终点,点燃奥运圣火的地点选在北京,这是新世纪给北京的’一次新机遇,这是全世界人民对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国际奥运史上一项划时代的决定。
随着20年的临近,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日进入倒计时,整个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围绕一个崇高目标,全国各族人民,各行各业的华夏子孙都在奋发图强,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办好奥运!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建设和谐社会,大力发展经济,增强综合国力,让北京举办一次奥运史上最精彩动人的奥运会,这是中国体育运动员的共同期盼,也是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今的我们就是充满朝气、充满幻想、充满希望的少年儿童,我们有着远大的理想、持久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力攀登。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新的征程……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里,让我们以新的姿态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结交一位又一位的朋友,拥抱硕果累累、丰富多彩的夏天!
我们要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同一般。平常的这一天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礼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认为不要向家长索要贵重礼品、不要与同学攀比吃穿,建议同学们做一件好事或改正一个缺点,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家长,来感谢他们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请用行动来证明吧!为妈妈做几件家务事,帮爸爸擦擦皮鞋……行动起来吧,孝顺父母,关爱亲人。在六一节里让你的父母感到快乐、欣慰与骄傲!我们要身体力行,为了20奥运,我们在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