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有人说,教师是春蚕,呕心沥血,吐尽芳华,为学生编织出一件件美丽的知识衣裳;有人说,教师是红烛,蜡炬成灰泪始干,无私地燃烧、奉献自己的青春、热情和才华,只为照亮学生人生前行的道路;有人说,教师是园丁,勤勤恳恳耕耘一生,终于换得桃李满天下。
在我们生活、学习的六中大家庭里,有着许许多多优秀的老师。他们秉持“服务成长,助力梦想”的理念和“赏识宽容”的教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地在这一方教育的荷塘里做出贡献。他们教书育人,言传身教,衣带渐宽终不悔;他们甘于清贫,鞠躬尽瘁,一腔热血撒杏坛。于是,日复一日的三尺讲台上就有了师生心与心的对话,有了求知道路上手把手的传授,有了收获的颁奖台上掌声经久不息……再过几天,我们又将迎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这里,我提议同学们,用我们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在你们的成长道路上,伴你前行的老师们。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当然,献给老师的礼物是我们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健康成长。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希望同学们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学习中好奇尝试,体验快乐、取得自信、收获成功。带着满满的感恩和充实,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