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学习的直播教学时间比较敏感,上课时间大约是学校教的一半,剩下的主要是课后。要及时看课堂笔记,联系课本,看看有没有不懂的地方。如果有,我们应该立即解决。其次,要通读作业,发现错题,分析原因,查差距,补差距,可以算是对所学内容的完整高效的掌握。
在线课堂学习就像赛道的一角。有些人不舒服,开始偷懒。有的人在家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自主学习。学生不怕别人比自己优秀,最怕优秀的人比自己更努力、更努力。希望作为文科生,在家学习的时候,能够独立学习,认真专注!我们期待着春天花开的时候在校园里见面。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