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叫乔润泽,是初一七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我的学习心得。
至于怎样学好习,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我有我的办法。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只要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就行了。那么,为什么有的人经过一番努力之后得来的还是徒劳无功?依我看来,这只是一种学习方法的不对而造成的。
1、良好的学习方法首先要能自己克服自己。
2、在空闲时间想到的是怎样学习,而不是想怎样去玩。
3、有时学习学累了,可适当的休息,要劳逸结合,减少大脑疲劳。比如看看电视,做会儿运动等。
我一直都在努力克服自己,按照自己的学习方法去做,玩的时候则要痛痛快快。
总之,我认为良好的学习方法可总结为 “认真”“专注”“刻苦”六字。
以上只是我的一点学习心得,肯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 、叔叔、阿姨们多多指教,让我能改正缺点,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