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的演讲稿1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来到这里,所以我也想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在学习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学习方法。也希望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改进学习方法,更好的完成学习。对我们现在来说,高二是我们高中三年学习的最后一年,学习新知识。所以这学期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要多注意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在学习的时候,能够认清自己学习的轻重缓急,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虽然我们有老师的监督,但对于老师来说,他们监督我们,让我们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习,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但是,无论什么原因,学习永远属于我们,无论谁帮助我们,它都只能起到辅助作用,所以一切学习的源泉都在我们自己。我们也需要纠正自己在学习中的问题或缺陷,也需要积极学习。在学习中,只有我们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缺陷和不足,只有积极学习,才能改善自己的问题,提高学习成绩。我们也应该清楚地知道学习对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现在的重要性。在学习的时候,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会适当调节自己的情绪,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思想建设,这样才能保证在提高成绩的同时,建立更完善的心理。
主动学习是指你可以在没有老师监督管理的情况下参与学习,知道自己应该努力和提高的方向,有一个好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能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随时提高和保持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好地参与学习过程,融入课堂,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愿意为自己的学习做好努力。
我们现在高二,马上就要进入高三了。高一要准备高考,要做好一切准备,积极学习,有自己明确的学习方法和目标。男孩女孩们,时光飞逝。我们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只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我们才能赢得高考。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