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发言稿11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寒冬已去,春意盎然。今天,我们迎来了20xx届高三"决战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这个距离高考仅有100天的庄严时刻,我们高三全体师生齐聚在这里,举行高考备考誓师,互勉互励,共同进取,在激流勇进中圆梦,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再过一百天,同学们就要整装上阵,踏上神圣庄严的高考战场。而今天的誓师仪式是黎明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是为了能让多年的辛苦拼搏,人生一个阶段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从跨入一中大门的那天起,你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孕育着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三年来披星戴月,寒暑不停,发奋苦读,风雨无阻而在这三年的时光里,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朝夕相伴,真的有幸陪同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青春花季,那每一个阳光遍地,书声朗朗的清晨,那每一个朴实真诚,灿烂如花的笑脸,那每一个激情四射,青春驿动的身影,都将是停泊在我们心湖中最美好的记忆很快,你们又要斗志昂扬的笑傲沙场。只为那一刻,让我们一同携手,艰险同担,风雨同行,向理想的彼岸前行因为你们的理想弥补着老师的遗憾,你们的努力延续着老师们年少时的梦想,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追求与幸福。现在,那隐约可见的夏日阳光和绚丽彩虹就在你们拼搏之路的前方。让我们同心协力,奋战百天。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华章,为了社会的期望,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学生的成功,在此,我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郑重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心系学生,甘苦与共;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更新理念,完善教法;笑对质疑,热情答问;甘于奉献,燃烧激情;肩负使命,永不言弃。
高考大纲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途径,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而你们的金榜题名是我们的夙愿。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与你们风雨同舟。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
最后,送给同学们一副对联:十载寒窗,百天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我仅代表全校所有老师衷心的祝福同学们在100天后的高考中金榜题名,
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