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站在这个讲台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这是我历史上压力最大的时期。虽然我之前也有准备,但是看着那么多眼睛,手都忍不住抖了。在这里,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三年级xx,我的名字叫xx。在老师和同学的推荐下,我成了学生代表发言。众所周知,高三是学习压力最大的一年,它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我们以前经历过的任何考试,所以我们必须勇敢地面对这个考验。
今天距离高考只有100天了。在这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要面对几十场考试,无数的试卷和习题,这对我们和老师都是一个挑战。我们努力学习了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高考证明自己吗?无论你现在的成绩是优秀还是普通,无论你对自己的未来是乐观还是悲观,请收起你的情绪,沉浸在学习中,不要问为什么,不要在意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提高学习成绩!虽然我们还有时间改变自己,但我们不能让自己在未来后悔。三个多月好像挺多的,但是时间很短,尤其是高三学生。每天,我们的心情都会紧张。高考的日子到了,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平静。
我觉得三年太短了。我不敢想象毕业的那一天。高中的差别真的是很大的分离。我们会去各地学习或工作。我听过很多人说高中毕业后很后悔,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努力,所以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我希望你最好永远不要意识到这一点,因为这种味道令人不快。希望大家都能做好自己的学习,收起自己的乐趣,放下对游戏的执念。无论未来如何,都要做好当下。在这短短的100天里,请努力学习,提高成绩。不要让老师和父母失望,更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我们要让自己高考一步到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