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拼到最后
同学们,我相信在未来百日拼搏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还会经历一次次成功的欢笑和失败的泪水,因为漫长的征程往往走到最后会异常艰苦;但是我要告诉大家,正是由于这异常艰苦才更具有决胜的意义。这就要求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这最后的100天里,要以超人的毅力坚持精心安排好每一天,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件事,扎扎实实地学好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不到走出考场不松劲!请大家记住:历史常常在最后一刻改写,人生往往在最关键时刻铸就!
同学们,人生因有选择而期待!人生因有拼搏而精彩!百天后的人生重大选择,永远值得我们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去发奋一搏,拼出精彩!你们的父母、老师,相信并期待着你们!你们激情燃烧的青春,相信并期待着你们!
最后,我要特别向XX届全体高三年级的老师们表达学校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谢意!——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再接再厉,把握百日创出佳绩!
亲爱的同学们: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
期待大家:把最美的风景带到山巅,体验登天的感觉;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创造六月的辉煌!
预祝同学们高考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