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谢你,为我的所有所付出的一切。
如果给你一篇作文:感谢——,你会怎样写?是写老师?是朋友?还是父母?你是想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对你的教导;还是感谢朋友,和你一起走过美好的时光,陪伴孤独的你;或者是感谢父母,给予你生命,哺育你长大……
但在我的写作生涯中,一无数次把这些人临摹在一句句不太优美的文段中,1次,2次……我皱着眉头发呆,无意中盯着镜中头发有些蓬乱的自己,1秒,2秒……突然镜中人一笑,我有了灵感,这么多年,我竟把她忘了!
感谢她,在我悲伤时陪着我,鼓励我,让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如此自信’感谢她,在我拭泪时静静凝望着我,使我不再哭泣,让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如此坚强;感谢她,感谢她的好,陪伴我一生,不离不弃。感谢你——我自己
我要感谢自己,为何不感谢自己呢?自己从幼儿园,到学前班,到小学,到初中,哪一步不是自己走出来的?自己付出的汗水,付出的艰辛,已让自己疲惫。感谢自己,感谢曾经努力过的自己,让自己不再疲惫。
感谢自己,并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而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对自己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的一种赞许。
对自己说一声谢谢,感谢自己,感谢自己一路走来有坚强面对伤害和寂寞的勇气;感谢自己在这个放浪不羁的年龄做的一些疯狂的事情,回首时,坚定的说:“我不后悔”。感谢自己,一点一滴,都值得感谢自己。
在学校中,做老师的好帮手,所以在家长会上,总能听到老师对自己父母夸赞自己的话;在与亲戚朋友交谈中,做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所以总能赢得别人的好评:女儿这么好,父母真有福气;在家中,做父母的乖乖女,座椅父母更爱我们。孝顺父母,让父母高兴,我要感激自己,让父母开心快乐。
感谢自己,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着,拼搏着,奋斗着。
感恩的心,感谢有我,伴我一生,不管结局怎样,我一样会珍惜——我自己。
感谢自己。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