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我的朋友们!
xx即将过去,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时间不会停滞,新年的脚步不可阻挡,我们的xx,如期而至。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度过高三(1)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迎新年会,共同见证时光的跨越,岁月的更迭。再过几个小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又将长大一岁,迎来充满奋斗和希望的xx年。
xx,是我们长大成人的一年,是放飞我们梦想的一年,是我们人生旅程新的起点。回首过去的xx,我们充满了感恩怀念;展望xx,我们更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相信你们,十八岁的天空,会更加晴朗而湛蓝!开满鲜花布满荆棘的路,已经在我们眼前展开,前方的风景或未可知,未来无限可期。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走过了很多地方。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通过杂志,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我们一班,知道了有这样一群孩子,一直奋斗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也有很多人来到我们这里,亲眼看到了大家是怎么生活、怎么学习的。我们的班是普通的,但我们的班又是不平凡的。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带着大家,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在周末赶赴外地。但不管我在多么遥远的地方,走过千山万水,在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份牵挂,这份牵挂,是你们。有时我在千里之外的异地他乡漫游,接到你们或者你们家长的电话,很有一些亲切感,于是像自己家人一样聊天攀谈,全然没有想到电话费正在迅速消失。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我要对大家说一声:谢谢!在我四十多年的生命旅程中,应该感谢的人太多,但是,在今天,我只想把这声谢谢送给大家。你们的表现,你们的进退,你们的得与失、喜或忧,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心。因为你们,才有故事,才有幸福。我深深知道,老师都是学生成就的。没有你们,就没有教师的一切。所以,每一个教师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他的学生。我因为你们而感到幸福,我为能有机会带领着大家前进,和大家一起度过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年时光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