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能来到美丽的世界上,是有爸爸妈妈;能学习所知识,是老师的。老师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时时刻刻的着。
“老师是正在燃烧的红烛,牺牲了,而照亮了别人”“老师是人类的灵魂,了无穷的知识”……老师像慈母,在呵护着茁壮的成长,让懂得了个的道理。教会了如何做人,让的生命灿烂辉煌。
也许是心灵的呼唤吧!每当有不会的问题时,会想到老师,而老师也回不耐其烦的告诉的答案和最佳解题方法。要感谢您。
世界太需要感谢老师了,就让一同去感谢吧!
感恩,有你才发光发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