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要感谢一位人,那么,亲人,老师,朋友也许你都会想到,但是,你却忘了一个人——自己。
我要感谢我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喜欢尝试,因为只有尝试才会有希望。尝试后,就算没成功,但是,你同样进步了。也可以为下次的比赛做好准备,打好基础。这对大家来说都是有益无害的。
我要感谢我自己,都那么有自信。上课发言时,有事,我并不确定我的答案是正确的,但是我还是举手了。因为我坚信,只有勇敢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才可以知道是对是错。每当有什么活动,比如说读书会,别人可以上台自己推选一本书,为什么我不可以。于是又看到一只手高高举起。
我要感谢自己的与众不同。我并不认为失败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是免不了伤心和泪水。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到成功之神的青睐。失败时成功之母。只有品尝过失败,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让我们一起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艳阳天。
我要感谢我自己,总是可以为自己负责。我会为自己,总是可以为小组,付出一切。上课的表现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一半是为了小组。因为,虽然我只是二号,但是,我会为了自己,也会为了小组,尽自己所有的力量。而且,我如果有想法,一直闷在心里,也不好受,如果上课没说,下课后,也会找老师,把我的想法告诉她。
我要感谢我自己,总能在朋友寂寞时,给她快乐,让她脱离寂寞之神。让她能感受到有我这个朋友,她是世上最快乐的人。在她失望时,我讲是她再次燃起的希望之灯。
我感谢我自己,我感谢自己总能给我快乐,总能给我自信,总能尝试任何事情,总能与众不同……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