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六一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快乐成长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也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每年的六一总能给人留下美好的记忆,每年的六一总能唤起我们更多的期盼。我们记忆同学们发奋图强,立志报国,文明守纪,施展才华,忘我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遨游的身影和站在领奖台上一张张甜蜜的笑脸;我们期盼你们拥有一切,因为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希望,也是每个教育工作者心中的骄傲。你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要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磨练自己学习意志,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成为最受祖国、人民、家长、老师信任的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始终是学校、老师的教育信念。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开发同学潜能,提高了同学的思想、道德、技能和创新水平,促进各个方面全面发展。昨天下午,我们不仅表彰一批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今天上午,我们还将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让我们在这欢乐的日子,同唱一首歌,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共同开创江古山教育美好的未来。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