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朋友:
今天是20xx年12月31日,明天我们将迎来全新的20xx年,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友谊小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学校,近年来形成了足球、田径等办学特色。20xx年9月新班子成立后,我们确立了“出小公民、出名教师、出好名声”的近期办学目标,并采取了“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增进学校家长沟通”等多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一步步接近目标。
在《金牛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学有良教金牛标准,铸造卓越成都领先(征求意见稿)》中,区教育局计划在20xx-20xx年,投资三千余万元改扩建友谊小学,建设规模达八千余平方米,这为友谊小学描绘了宏伟而美好的前途。友谊小学全体教师将不负众望、尽职履责,把友谊小学建设成国宾文化旅游商贸区一所高品质小学、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各位家长,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友谊小学更加美好的20xx付出实际行动吧!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工作进步、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