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一个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辛辛苦苦,任劳任怨。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冰霜雪雨,他们天天一身汗水。他们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我们沙一中争得了荣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他们,是运动会上的主角,是赛场上的英雄,不论胜利还是失败,他们总是受人尊敬,因为他们带给人们快乐,即使遗憾,也是回味无穷,因为他们的名字叫勇士!
十月份以来,我校排球队、田径队的体育健儿们相继参加了XX市香塘杯第十四届全民运动会的排球赛、跳高、跳远、铅球、100米和接力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校的排球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初中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这里尤其要赞扬参加田径赛的初三(3)班顾家晖同学和初三(1)班钱程同学,在比赛中,这两位运动员都受了伤,但是他们不仅没有因为伤痛退出比赛,而且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顾家晖同学在100米比赛中勇夺第一,并打破市记录,钱程同学获得跳高市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
校外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校内的赛场上,他们一样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在上周学校举行的校第四届运动会上,各班运动员出征赛场,赛出沙一中人的风采;他们奔驰疾行,凭借无所畏惧的姿态;他们挑战极限,燃烧生命的精彩。让我们为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而喝彩吧!他们,是沙一中的骄傲!
下面我来宣读XX市香塘杯第十四届全民运动会上获奖的名单以及校第四届运动会各年级团体总分获奖名单。
略
亲爱的同学们,人生就是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中,没有挡风的墙,没有遮风的伞,也没有驾船的帆,更没有拉船的纤。有的只是取胜的实力和信心。愿我们沙一中所有同学都能像在赛场上一样满怀信心、积极拼搏,对自己说:“我自信,我拼搏,我会赢!”同学们,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知识是我们的永恒追求,让我们学习运动员们的精神,用激情点燃智慧的火花,用勤奋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