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值此阳春三月,我校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即将落下帷幕。今天,我们特别恭请到了教育局、少年宫的领导、挂职的两位校长以及家长委员会的委员们。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领导和家长们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对组织和参与本届艺术节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校校园艺术节熔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是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体现,是同学们才华展示,个性发挥的重要舞台。本届艺术节历时近一个月,有校园艺术达人赛、有同学们的绘画、书法、摄影比赛等。在表演类里,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悠扬的笛声、琴声赞颂我们的幸福生活;在展示类里有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有设计精美的绘画、书法、摄影等优秀作品,还有形状各异的手工制作。根据数字统计,全校一年级到六年级有45%以上的学生参与,真可谓内容丰富、盛况空前。
本届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开发思维、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艺术风采、张扬个性的舞台。在艺术节的活动中,全校同学去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所有这些,都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添上了一笔笔亮丽的色彩,也为育德校园提供了一顿艺术大餐,全校师生都将受到良好的艺术熏陶,育德校园也因此更有活力与生机。
老师们、同学们:艺术是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艺术是跳荡的火焰,旺盛炽烈,令人心醉。第三届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优雅小公民应该具有更加全面的素质,包括艺术素质,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艺术的天地里不断追求,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本届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