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在鸟语花香的春天中缓缓到来,又在声声蝉叫中结束。
曾记否?我们在教室里一遍遍认真的练习朗诵,不管多累,声音总是那么洪亮。曾记否?我们在酷日下一次次认真地跳健美操,不管多累,动作总是那么精神。曾记否?我们在老师的教导声中一遍遍认真地书写钢笔字,不管多累,字总是那么秀美。
辛勤的付出总会有回报。伴随着朗诵声、口号声、书写声,各种奖项也随之而来。此时,我们的心中无限光荣。光荣之际,我们又对老师充满感恩。艺术是靠眼睛来发现的,然而正是老师,挖掘了我们的潜能,将我们培育成了舞台上的红花绿叶,使我们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大显身手。让我们真诚地对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在这次艺术节中,我们也懂得了许多道理。“很多事情,你若去做了,可能不会成功;但你若不去做,那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更是我们的切身体会。多少次面对困难,我们总是不屈不挠,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最终在不懈的努力下取得了成功。
虽然艺术节结束了,但是我们却从中得到了许多许多。让我们再次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感谢他们为我们开创的舞台,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