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五天前,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好奇来到这里;五天后的今天,我从大家的笑容中看到了兴奋与满足,看到了充盈,也看到了留恋。
在这里,我看到了有些同学前所未有的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以及团结向上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意志。
短短的五天,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创造生活。我们可能惊讶地发现,原来我们不仅可以吃上自己制作的美味,还可以打开自己接通的照明电路,按响自己制作的门铃。
短短的五天,我发现同学们更会生活了,更懂生活了,更爱生活了。
短短的五天,我也发现同学们的知识更充盈了。科学探究给我们揭开生物世界奇妙的一角,教我们学会阅读无字天书;航模课堂,一架小小的飞机放飞了更多同学的飞天梦想。
短短的五天,我还发现同学们更勇敢了,也更团结了。攀登墙上,我亲眼看到有的同学战战兢兢却毫不退缩;毕业墙上,我感动地发现,原来我们拥有如此巨大的智慧和力量,原来我们是这般团结而意志坚强。
在这里,领导、老师为我们创造了神奇。是他们拓展了我们的思维,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更加激发了我们求知的欲望。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教师向你们表达由衷的敬意与感谢,谢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五天是开始,不是结束。五天开启的是不曾打开的心门,愿我们承载希望的春风放飞梦想,开创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