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发言稿1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家长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四年二班的孙xx,很荣幸在如此盛大的读书节闭幕式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请允许我代表同学们对给予我们关怀的学校领导,对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4月13日,我们第三小学的第四届校园师生读书节拉开了帷幕,我们带着对知识的无限渴望走进了书海,五月,我们伴着初夏的骄阳扬帆远航,在总结中不断成长。历经两个多月的读书节活动,我们收获了太多的幸福和快乐!
闭幕式只是阶段性的总结, 强调的是读书节是我们一生中永远过不完的节日。读书节虽然闭幕,可是我们依然在成长,一直在不断地学会做人处事。我们要把读书坚持到底,让读书达到最佳境界,读书,只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需要,我们坚信,读书一定让我们活得更加体面和高贵,会使我们更加睿智和豁达! “把读书进行到底”是我们第三小学永恒的誓言!
读书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师生们自己的盛大节日。回顾本届读书节学校给我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以班级为单位组建了班级读书角;师生共同参与以优美的名言制作漂亮的书签活动;开展了以读书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开展了优秀读书手抄报展评活动;校园征文活动;读书小明星、小小朗诵者的评比;各班级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读书交流汇报;老师们言传身教,以各年级组为单位共同读书、交流,给我们做了最好的榜样……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我校学生参加了县级学生组朗诵比赛,参赛作品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入选市级评选。活动中,我校师生全员参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溢满书香,也溢满幸福!
同学们,“读书节”活动是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良好的阅读习惯还需要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养成。同学们要把读书坚持到底,去爱书,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让我们的阅读更加丰富,让经典点亮我们的人生!
今天,美丽的校园因读书节闭幕式,成了欢乐之地。随着各奖项的颁发、师生们读书成果的展示,我校第四届读书节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同学们对第三小学本届读书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们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