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参训官兵们、受训的同学们、老师们和家长们:
大家上午好!
一天的军训结束了,立正、稍息、敬礼、向左转、向右转,每个细小的动作都要做到位,可都不简单!
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吵吵闹闹,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
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机会。它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我们身边的香樟树一样,一定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这样的参天大树。
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
感谢学校给予我们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今天这无比珍贵的体验,给我们的成长添加了一笔不小的财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