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学生演讲稿10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举行第20届小学毕业典礼。告别母校,告别年轻的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这难忘的时光!我要向那些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付出努力和智慧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学习时间虽短,却美好难忘。你还记得吗?小学一年级,刚进校园的时候,我们哭着想回家,父母也陪着我们哭?你还记得吗?我们的老师紧紧地拥抱着年轻的我们,用爱浇灌着我们对小家伙的爱,不曾想到舒;你还记得吗,每年的六一、元旦,我们争相献礼,为母校增添文化底蕴;你还记得吗,我们在运动场上矫健的身材,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成绩。学校的草和树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快乐;火红的证书告诉我们勤奋的知识和探索。
短短六年,我们告别了纯真,走向了平静;我脱下孩子气的外套,穿上自信的棉袄。六年的跋涉,六年的学习,六年的探索,增长了我的知识,成长了我自己。
现在我们站在时间的路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有些时候,你乘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摆正,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梁。”让时间作证,承载着一个小领导、小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意,我们一定会是聪明热情的人,是雄心勃勃、脚踏实地的人,是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人,是负责任、敢于肩负重任的人!同学们,值此离别之际,让我们宣誓:今天,我们以身为小毕业生为荣;明天,少年将为我们——祖国的栋梁而骄傲!
我已经结束了我的演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