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阳光明媚,校园显得异常的美丽。看看校园的地上,似乎已经印上了我们的足迹,我们的心中涌动着,对学校的无限依恋,因为,在今天,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去奋战新的人生道路!
这六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六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坎坷,却嗅得成功之花的香味。六年的岁月,2190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六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茂密的梧桐树,,热闹的书市,快乐的春游……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你我孜孜不倦学习身影;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