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一起为曾经付出的耕耘播种而期待守望,为即将来临的收获丰收而憧憬喝彩。在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我能以家长代表的身份在此发言,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
借此机会,我首先要代表所有的家长和同学,对xx小学的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老师,是你们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每一寸欢乐的土地上,披星戴月、含辛茹苦为孩子们擎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是你们用美的阳光,爱的雨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灌溉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才迎来了今天这个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的春天;是你们以超人的智慧、辛勤的汗水和无怨无悔的青春,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铸造了一个个人生的辉煌!
孩子们会永远记住你们!家长会永远感激你们!
春风化雨,吹开了满山的鲜花;桃李无语,结出了累累的硕果。
同学们,在这六年来,你们在xx小学这个人才的摇篮里,沐浴着爱的阳光雨露,吮吸着知识的琼浆玉液,茁壮成长。老师的谆谆教诲,造就了你们自由舒展的思想、灵性飞扬的智慧。母校的博大精深滋养了你们丰厚的内涵,做人的美德。
现在,你们就要迎来人生的第一个重要渡口。在你们身上,承载着老师的深情嘱托、家长的殷切期望和母校的热切期待。你们要鼓足士气,全力以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圆満地交上人生的第一份答卷。明天,你们将鼓足风帆,奋力远航,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浆,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你们要只争朝夕,斗志昂扬,像雄鹰一样展翅搏击长空。我坚信,在今后的人生中,你们必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穿越一片片险滩,继续追寻胜利的曙光。
今天,你们以xx小学为荣;明天,xx小学将以你们为荣!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祝愿xx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