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经济的逐渐发展,汽车也就成为了人们出行主要的交通工具。汽车的增多,市交通事故也变的繁多。一件件血一样的事实,一曲曲未奏完的生命交响曲。还记得一个节目中播放的一场交通事故。
一辆由西向东驶向的电动车,它是由一位中年妇女驾驶的,她的身后是她的女儿,女儿看得出来只有7、8岁,她的脸上挂满了笑容,肩上还背着一个书包。正在这时,一辆由东向西驶来的汽车打破了刚才的安宁,即使这位母亲已经在很努力的拐弯了,但是这一切都来不及了,汽车猛烈地撞向电动车,电动车被甩出好远,母亲和女儿都撞到在地,女儿的书包和鞋子已经不见了,母亲不管头上往下流的血疯狂地叫着自己女儿的名字,女儿的衣服已经撕破,还不是的流出血来,母亲非常心痛地看着女儿,还一直说着鼓励的话。旁边的好心人有的拦住了肇事司机,有的拨打120,坐在车上的女儿不停的喊着妈妈,并困难的说道:“妈妈,我疼……”想必每位母亲听到女儿说出这句话是无比的伤心,为自己不能替女儿受苦而伤心。
这件事也许还算是幸运的,但是那些因交通事故而死去的人们,是那么悲惨啊!
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但是危险也同时在我们脚下,不要再存在着侥幸心理。遵守交通规则,人人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