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常常听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在第xx个中小学生安全日中,我们开展了“安全进校园”的队活动。
在社团课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少先队活动开始了,这次我们班由三个小队的队员给同学们进行展示和讲解,内容分别是:校园安全、肠道安全和食品安全。
启明星小队的队员自告奋勇先给我们带来了校园安全知识。在选择题和猜字谜的欢乐气氛中让我们知道了校园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接下来是未来星小队给我们带来食品安全讲解。告诉我们垃圾食品分为哪几大类、它们为什么会被称为垃圾食品,在听了这次讲解后我们个个神情严肃,好像都在保证今后一定不吃垃圾食品了。
最后是北斗星小队的同学给我们带来肠道安全知识。肠道有多种疾病,如旅行者腹泻、便秘……它们造成的原因有许有,在了解了之后,同学们都明白了“病从口入”的道理。
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记住: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事故,我们不要让历史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