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非常的感谢大家都能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儿子和我儿媳的婚礼。他们两个经过三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是修成正果,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们也没参与,也是等到有一天突然就和我说他有女朋友,准备带回来给我们看看,也是那个时候我和我妻子才知道他还有女朋友,而且已经谈了两年了。在见面之后我也是对我这个儿媳妇特别满意,也很高兴我儿子能够找到这么合适的一个对象并且和她不如婚姻的殿堂。很多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我想说的是,婚姻是爱情的堡垒,让这一份爱情能够长久并且坚挺下去。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刷流氓,很庆幸我的儿子不是个流氓,我的教育也不算是失败,虽然我没有能够给我儿子带来什么大富大贵,但好在他自己也争气,让我也跟着沾了点光。他们今天虽然结婚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后将要一起面对生活的考验,希望他们未来都能够担当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接受这样身份的转变,成为一个合格称职的丈夫和妻子。
希望他们能够对待彼此更加的包容,毕竟婚姻不是恋爱会有更多的摩擦,更多的鸡毛蒜皮,愿他们能够组成一个快乐幸福的小家庭。家庭并不是那么一个容易的词语,他背后承载的有很多东西,而这些都是需要他们在以后不断成长,不断学习,也希望他们能够过得幸福,快乐。你们能够幸福快乐也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在这里也要感谢我儿媳妇的家长,感谢他们的优质教育,教育出来了这么一个知书达理,温柔懂事,善解人意的好姑娘,也感谢亲家对我儿子的信任,愿意把自己的女儿教给他,你们放心如果我儿子对他不好,我第一个不同意。
当然我们两家也从此以后变成了一家人,我为此感到非常荣幸和喜悦,有这么好的一个亲家我想事很多人都想要的。最后感谢这些到场的朋友亲人,感谢我的领导同事们也都不辞辛苦大老远的赶过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也感谢我儿子,儿媳的领导和同事们,这这么忙碌的时候抽出时间来到这里,来见证他们两个的喜事。各位对我们的关照我们也是铭记在心里,最后向大家说声感谢,感谢你们来到这里,你们的到来让这里变得蓬荜生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