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结婚典礼的好日子,感谢各位的光临,是你们为新人送上了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给我们父母的最珍贵、最真诚的情谊。在此,我代表双方父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
两位孩子从相识、相恋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经历过酸甜,也有过忧乐。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也许这样的爱情的才是最珍贵的。今天面对涉过爱河登上爱情彼岸的两个孩子,作为父母,我衷心的希望你们今后在共同的生活中,要相互体谅、相互照顾,可以一起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困难,也可以一同享受生活中的甜蜜和劳动成果。
最后祝愿孩子们,能够永结同心,携手百年。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