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其中,让秋姑娘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学校里的“青苹果乐园”。
远看“青苹果乐园”周围有三棵高大挺拔的樟树,有三层楼那么高,它们就像站立着的三位高大威武的士兵给我站岗放哨,时刻保护着小朋友的安全。当一阵微风吹过,那些绿油油的树叶就会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好像在欢快地歌唱。此时此刻,我很想能变成那片树叶,同它们一起欢快地歌唱。它的叶子颜色有很多种,红像火,黄若金,绿如玉。它的果实有葡萄那么小,像一个个圆润饱满的黑珍珠。樟树啊,我们的校园有了你就有无限生机。
“苹果乐园”中的主角是正中央的苹果树。它的树干比樟树光滑多了,树叶的形态是心形的,颜色有翠绿的,淡绿的,深绿的,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有些胆子大的苹果就把自己漂亮的小脸蛋露在外面,让小朋友们观看;那些胆小的苹果会把身子藏在树叶后面,小脸羞得通红,不敢见人。爱美的苹果就用树叶挡住自己的小脸,生怕自己的脸蛋被太阳晒黑了。
苹果树的周围有十几张小凳子,一到下课的时候,小朋友就争先恐后的抢着凳子坐。当我每次经过那里时多么希望能有苹果掉下来砸到我的头上,也能有象伟大的科学家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定律”的灵感出现!苹果树啊,我们的校园有了你们,到处都会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当你踏入我们校园门口时,你就会听到那“哗哗哗”的流水声,这声音是从哪来的呢?它是从“苹果乐园”边上的“灵水池”传来的,那里有一座小假山,“灵水池”里有几条金鱼在里面自由的嬉戏游玩呢,有红的,黄的,还有黑的。“灵水池”啊,我们的校园有了你,时刻都会充满欢快的笑声。
啊!校园的一角,我们的乐园。美丽的校园,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