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演讲稿14
沈: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清洁校园、美丽心灵。
韩:人能创造环境,环境也能造就人。作家说:良好环境是心灵的港湾。画家说:良好环境是灵感的源泉。的确,当我们每天踏进美丽的校园时,都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都会感到心情舒畅。
沈: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去精心呵护。可是,环顾校园四周,果皮,纸屑、包装袋会随时出现。这一切,不仅给值日生增加了负重,更丑化了我们自己的文明形象。
韩: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文明,更加进步;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倍加珍惜,更加高尚。难道我们就这样无动于衷吗?我们要共同维护干净的校园环境——不乱丢乱扔,自觉捡拾废纸物,当好文明监督员。因为我们深深懂得环境是大家的,要靠我们共同努力来保护。
沈:物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老师们、同学们,9月14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希望大家都加入到清洁环境的的队伍中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多弯弯腰,捡捡纸屑,多走走路,送垃圾回家。让我们爱护校园、美化校园,人人都做七小环境的护卫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