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叫xx,20xx年年初毕业于吉林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的特长是新闻播音、主持、演讲。我应聘的岗位是主持人或编导。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半年,我曾在商报文体中心、人民广播电台经济生活频道实习,并很荣幸作为特邀主持人主持了聊城广播经济生活频道与市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文艺台联合直播的《大拜年齐鲁一家亲》春节特别节目;下半年,在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大旅游》栏目任策划与撰稿。
我的名字是。中国有句成语,叫“以身相许”、那么,今天,我——XX,愿把我的身心,我的全部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为商海服务的电视台商务频道,奋力为经济改革大潮推波助澜!
记得作家柳青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青的时候”。今天,在我人生的紧要处,还望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给我一个“以身相许”的机会!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