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词:
A;敬爱的老师。
B;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A:今晚,我们带着浓浓的深情,带着节目的喜庆,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 B:大家都知道今晚是平安夜,人们欢声笑语,喜气洋溢,整个世界都沉浸在节目的气氛里。
合:今晚就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青春的喜悦。让我们载歌载舞,携手领略基础的华章。
A:让我们把内心的情怀抒发,一起走进爱的世界。
B:让我们把青春的思想表达,一起融进欢乐的海洋。
A:嗯,没错!青春是奔放豪迈的,是沸腾的血液,也是动感与欢愉的期待。 B:在这次晚会中,同学们将以智慧的风帆,感情的抒发、青春的旋律来激情演绎这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A:这一切一切,都充分展示了我们基础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
B:成功将从这里扬帆,梦想将从这里起航。让我们为青春涂上火的绚烂,让青春在我们火一般的激情中尽放光芒。
A: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敬爱的邱老师来宣布这次晚会开始。
闭幕词:
A:每一次华丽的绽放,都掩盖不了太多次的跌倒;
B:每一次掌声的背后,都凝聚了太多人默默的微笑。
A:今夜,律动的音符又一次将年轻定义
B:今夜,灿烂的笑脸又一次将阳光演绎
A:两年的时光,让我们由稚嫩走向腾飞?
B:两年的时光,你们用无悔的热情传递人不变的拼搏向上
A:很高兴能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
B;相聚的时间总是欢乐而短暂的,现在我们的晚会已经取得圆满成功
合:让我们共同祝愿,轻纺与经贸系107101班同学们在这片天空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