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5)班的吴紫莹,我今年8岁了,我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女孩,我喜欢跳舞,在“闪闪红星”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瑞安赛区选拔赛上,我的舞蹈《小荷尖尖》获得了三等奖。我喜欢画画,我的绘画作品《可爱的小松鼠》正挂在学校里供同学们欣赏呢。我喜欢唱歌,教室里、家里、车上时常会传来我优美的歌声。我喜欢阅读,每天一有空我就会拿出书津津有味地看着,多看书,让我的知识变得很丰富。我喜欢写作,瞧,《红旗实小报》上的《小猫吃早餐》《小青蛙的心愿》都是我的作品,《小猫吃早餐》还发表在《学生时代》上呢。在这次的全国寓言大赛中,我的作文《无花果的命运》还获得了特等奖。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的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你们喜欢我吗?
下面我来模拟主持: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快乐的暑假即将来临,我们迎来了红旗实验小学的读书节活动,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读书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享受这美好时光。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走进诗情画意之中!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知识的海洋!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热情,一起走进书的世界里。请欣赏二(5)班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