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经过一个开心的暑假,今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漂亮的校园由于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布满生气。请允许我代表全校教师,欢送一年级的新同学参加财小这个暖和的大家庭,欢送其他同学们重返校园。新学期,对于同学们来说,就像是你们手中刚刚拿到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芳香,一切都是崭新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本奇怪的书里面叙述什么奇妙好玩的故事,但为了帮忙你们读好这本神奇而又奇怪的书,开学前,教师们始终在做着细心的预备。每一位教师都期盼着你们安康地成长,变得更加懂事。同学们,新学年紧急的学习生活从今日起就要开头了,你们预备好了吗?
同学们,学习是紧急的,艰难的,但又是无比欢乐的,学校为我们制造了优良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又有教师悉心的教育和指导,只要我们每一位同学刻苦努力,你们肯定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进展的人,这点不仅家长信任你,教师更信任你。
请拿出你的士气和斗志,不负自己、不负学校、不负父母、不负祖国的将来!财小是我们共同的家,在这个家中,我们每位教师都有责任来共同治理好这个由四周八方赶来的你们所组成的特别大家庭,都有为母校的进展奉献自己一份力气的决心。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布满朝气的新学期里,盼望你们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进步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开头,我们肯定会做得更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福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有新的进展、有新的收获。
最终,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