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又渴望的校园。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始新学期耕耘生活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良好的祝愿!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老师在“博学善导高效严谨”的教风引领下,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的工作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成绩。
过去的一年,同学们在“培养良好习惯,为我们的幸福人生奠基”这个办学理念的沐浴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收获是巨大的,但那已是过去了,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头做起,从早做起。培养我们热爱祖国,追求真理;诚于做人,文明守纪的品质和习惯。我们要继续坚持弯弯腰、靠右行、不乱画、不打闹等告别不文明行为的习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中不骄傲、不气馁、不斗气、不娇柔,听从教诲,乐观向上,不断培养我们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我们走过了多年的读书生涯,回首望去,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向成长与成熟一步步迈进。作为一个实验小学的学生。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实验小学的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我也祝同学们快乐成长,不断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