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满怀着喜悦的情绪、带着完美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的校园又充盈着同学们朗朗的笑声、洋溢着全体师生灿烂的笑容。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加入我们这个新群众、大家庭的--小学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你们会尽快熟悉我们的校园、老师、班级、同学,在--小学会过得愉快。因为--小学是一个值得你流留恋的大家庭,我们的干部时时给我们营造人文关怀的浓厚气氛,我们的老师们有兄弟姐妹般的手足情,而我们的学生就象我们的子女、象我们的弟弟妹妹,他们懂事尊师、他们谦逊礼貌、他们勤奋上进,正象人们说的,--小学是一个你没来想来,来了不想走的校园。
自信心对我们的学习很重要,我们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行动。在那里送大家三句话:“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必须成功!”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
学业进步,技能掌握,贵在自觉,我们要在老师的指引下,全面掌握知识技能,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们学校同样有一些规矩和要求,同学们要自觉自愿遵守中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同学们要做到语言礼貌、行为礼貌,在家尊重父母,在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礼貌礼貌的优秀公民。
在新学期里,我们每一位教师也会与时俱进,爱岗敬业,言传身教、热爱学生、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用我们高尚的师德和高超的教学水平赢得学生的敬重、努力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理念,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艺术,在引导学生发展的过程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
同学们,新学期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在期盼着你们,盼望你们能在新学期里取得优异成绩来向你们的父母汇报。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更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