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烟花,清脆响亮的爆竹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温暖的春节,伴随着一缕春风,我们又背上了书包,踏进了学校的大门,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学期开始了,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在这个繁花盛开、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学楼里生活、学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可是有些同学不懂得珍惜,比如校园的茶花盛开了,有的同学就将其采摘,柳树抽出新的枝条,有的同学就将其折断,小草发芽了,有的同学随意践踏……在次,我代表学校和全体同学向这些同学发出警告,不要破坏校园环境,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今天,我代表学校呼吁同学们要爱护校园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共同去建造一个美丽、干净的学校。
同学们,我们不仅要共同保护校园环境,保持校园干净整洁,还要讲文明。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要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有些同学不讲文明,出口成脏,还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为班级、为学校抹了黑。在次,希望同学们重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范自己的不良行为,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积极的好学生。
一直以来,老师们辛苦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教会我们很多知识,努力教导我们做一个好学生,但是,仅凭老师们的努力是不够的。新学期,让我们努力学习,积极钻研,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共同去创造一个美丽、干净、文明的校园。
同学们,新学期应该有新的面貌、新的态度、新的目标,我们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