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给予我们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奋斗。
一年年,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一日日,学生们在自己的座位上获取着知识与技能。老师让学生们饱览每一座顶峰上的风光,学生们将摘取到的果实一一呈现给老师。终于,在上学期的期末统考中,学生与老师们一道取得了成绩,创造了辉煌。面对工作,老师们是辛苦的,他们伴着学生度过一个又一个晨读,他们要在四十分钟的课堂上满足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目光,他们要在字迹清秀的作业本上批批改改,他们要在严冬酷暑的时候虚寒问暖,他们要在学生孤独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他们要在学生们犯错误之后耐心说服教育。
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在新的一学期里,把理想树立的远大些,把目标制定的崇高些,把自己锻炼的坚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