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古老而年轻的校园时,又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时段即将开始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我们为自己是一名焦小人而深感自豪,我们为自己在这里工作,成长而感到幸运。因为我们拥有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拥有广大焦小学子真诚的爱戴和信任,拥有社会殷切的期望。我们没有理由不勤奋,踏实地工作,没有理由不乐于学习,勤于钻研,没有理由不用忠诚和热情来抒写焦小未来的诗篇。我们在心中刻着誓言:我们爱焦小,我们扎根焦小,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汗水和爱心去浇灌焦小的一草一木,用辛劳和智慧去培育焦小的一批又一批学子。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在打开新学期这本大书的扉页时,每个人都要问一下自己:我有理想吗?我的理想是什么?一个人有了明确的理想,就像漂泊在茫茫大海中的扁舟,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航向;你们的未来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愿你们都能做一个珍惜时间,勇攀高峰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你们的父母在关注你们,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在祝福你们。前方的征程或许会有风雨相随,但请相信所有的雨都会停,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而且在前行的道路上还有老师亲人相伴,我们会随时在你需要的时候扶你们一把,请不要拒绝这沉甸甸的爱,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所在,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幸福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焦小人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焦小人是幸福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中,焦小人是自信的,我们创造了焦小发展史上新的辉煌。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焦小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去学习,去奋斗,去拼搏吧!
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学业进步,幸福快乐!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焦小的明天更加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