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学典礼发言稿2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聚在一起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站在新学期的门槛上,我感慨万千。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能力,有自信。学习,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能力,如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快乐乐地参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志气,有豪情,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不断追求,不言放弃,相信新的、更大的辉煌会属于我们XX小学的全体师生。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礼貌,有修养。良好的习惯是未来公民的素质。我们从小要树立规则意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说话做事文明有礼,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尊敬老师,关爱同学,做有道德、有修养的人。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恒心,有毅力,我们要学会自控,学会自制,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弃自己,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准备好我们不断向上的目标,准备好我们实现目标的行动,准备好我们创造新世界的能力,练硬翅膀,练就本领,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实小人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在新学期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祝同学们学习快乐、成长快乐、心灵快乐!
祝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新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