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学典礼发言稿7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个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今天,我们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山头学校的开学典礼。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教师代表站在这里,首先,我想代表东山头学校对新入校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致以最真诚的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脸;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都知道,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未来还要靠我们奋斗拼搏。那么今天,当我们迈进新的学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你是否已经为自己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呢?也许你希望自己越来越懂事,也许你希望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棒,也许你希望经常受到他人的肯定和赞扬,但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望,那就是我们的成绩越来越棒,学校办的越来越好。
作为老师,我们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和荣誉都与你们连系在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同学们,尤其是初三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当你上课睡觉时,别人在认真记笔记,当你在打闹时,别人在背单词读英语,当你无所事事时,别人在埋头做题,那么,当别人取得成绩时,你只有羡慕和后悔!
有一种记忆叫感动,有一种付出叫成功,有一种辉煌叫震撼,在新的学年里,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现新的风采。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东山头人!让我们鼓起勇气,扬起风帆,放飞理想,为了更加灿烂的明天去努力奋斗吧!
最后深深地祝福东山头学校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咱们东山头学校再添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