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当校园变洁净以后……》,对!当校园变洁净以后,我们还应该做点什么呢?
经过大家的努力,今天的校园要比以前洁净许多,这说明同学们都爱校园,都爱干净舒服的环境!但是我们保护环境的洁净不是一时的冲动,不是一两天的行动就够了,而是要长期的坚持,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才行。所以我们要大声的呼吁: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地保护环境!
我经常看到我们的张校长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捡拾果皮纸屑;张校长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保护校园环境的优美,作为小学生的我们,怎么能不加入这个爱校如家的行列中去呢?
保护生态,绿化校园,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纸屑,不乱涂乱画,不肆意践踏草坪,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到的环保行为。当你见到废纸、食品袋、废弃物,你弯一弯腰就可以做件好事了。当你要丢垃圾的时候,你应该想到,你这么随意的一丢,是不是符合一个学生应有的素质呢?
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坚持下来,当好校园环保“小卫士”,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