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快乐的生活;感恩的心,幸福伴随着我。虽然经历很多,我依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紧紧的伴随着我的每时每刻,给予了我快乐幸福的生活。
百善孝当先。对于父母,我们要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了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一次次的帮扶,让我自由地放飞理想;对于老师,我们也要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教诲,让我懂得了思考,在一次次实践中展现了自我;对于兄弟姐妹,我们也要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在这个世间不再孤单,让我知道了血脉相连;对于同事朋友,我们也要心存感恩。因为他们,在我心情低落时给予我安慰,在我需要是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和永远的支持。
让我们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悟幸福快乐的生活。感恩的心,容易让我们获得满足快乐。也许,我不能让所有的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但是,我会告诉我自己,要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还会,教育我的学生,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观察、去体验、经历自己丰富多彩的快乐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