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大家好:
五年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也该离开母校了,在这五年里,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都 留在了母校。站在操场上,看着那又旧了五年的教学楼,我想起了去微机室上微机课的欢乐和没上成的悲伤;望着操场上的篮球架想到了投进时的开心和没投进的失望;走在操场的地上,我想起了比赛跑步的胜利和失败。唉,小学的回忆真是太多太多了。
记得有一回,我们班好几个星期都没上微机课了这个星期准备去碰碰运气。来到微机室,门锁着,我们只好等老师。好不容易等到老师了,老师慢悠悠的说:“你们回去吧,你们老师等着呢”这真是晴天霹雳呀!可老师拿了钥匙开了门,我们顿时醒悟过来,这是计。知道后,同学们蜂拥而入,把老师挤在外面,弄的老师哭笑不得。
我们在这所学校呆了五年,喜怒哀乐,当然少不了了。在母校的这段时光真的让人很开心。母校啊,敬爱的母校啊!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啊!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