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比起童年少了无忧无虑,多了些许烦躁不安。童年在无知里悄悄过去了,迎来了为余生的路铺下阶梯的青春,相信许多人的一生里,想要时光倒流的理由不是懵懂单纯的童年就是年少轻狂的青春吧!我也亦是如此,正值少年时代的我们,开始憧憬儿时的点点滴滴,在憧憬里又想抓住青春,可惜时间从来都不会温柔的对待我们。
现在的我们,有着想要翱翔每个角落的心,我们心中怀有多少疯狂的想法,却恰恰是最被束缚的时候,我们开始被各种各样的好奇与有趣填满了大脑,于是我们不顾一切的逃脱束缚去探索它们。父母在我们这个年纪时常为我们感到担心,他们制止了我们许多的行动,然后我们开始叛逆,开始对他们感到不耐烦,开始处处与他们针对。青春里的我们,总以为离开家人会活的自在,于是喜欢上了在外面与伙伴们玩耍的日子,冲动的我们从来不想去想后果。我们时常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就一直走下去,然后以沉痛的代价换来懂得。
其实,就像那句歌词一样,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青春是一生中最好的体验时光,没有童年的无知,没有成年之后的忙碌,我们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间里,我们应该珍惜这段时光,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去做以后做不到的事,充满阳光和正能量的,不留下遗憾的,给青春涂上一层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