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作为一名“三好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心中感到无比激动与兴奋,我要向三年时间里一直关心我的各位领导,向一直教育我,给予我知识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是你们,用正确的管理方式激励我们成长,从此面对挫折,永不言败;是你们,用伟大的人格魅力塑造我们的灵魂,从此努力奋斗,为国效力;是你们,用良好的教育方法给予我们知识,从此天高地阔,勇敢向前。
学习是一种精神,我们需要坚持不懈;学习是一种态度,我们需要勇往直前;学习更是一种挑战,我们需要永不言败。当我们遇到前路风雨交加,不用惊慌,不用胆怯,暴风雨之后出现的总是彩虹,挫折之后出现的总是最美的成功。
时光过桥,桥下流走的是岁月,桥上捞起的是学识。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探究知识的海洋!让我们欢呼,让我们呐喊,让我们高举胜利的火炬,用激情去奋力点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