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一三班的,今年8岁。母亲节快到了。今天,我站在这里,有很多话要对我亲爱的妈妈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真漂亮!头发乌黑,眉毛弯弯,嘴巴红红的……我最喜欢的眼睛又黑又亮,就像半夜里闪烁的星星。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你眼睛里在闪什么?”妈妈,让我自己看看。我看了又看仔细了。结果我在妈妈眼里看到了一个小小的我。我又问:“我长大了会不会像妈妈一样好看?”妈妈笑了,她说:你长大了才知道这些!所以我每天都期待着长大,每天早上起来都照照镜子。我希望我能一夜之间长大,但我在镜子里永远不会变大!这让我担心,唉!
妈妈,我想告诉你,你做的菜真的很好吃。有一次我们去做客。我们回家的时候,我说我饿了。我妈很纳闷。你不是刚吃过吗?我说,我妈做的菜最好吃,我要吃我妈做的!妈妈惊呆了,然后用手指戳我的小脑袋对我说,小傻瓜!然后你又对我笑了。
妈妈,我想告诉你,你真的很努力,像蜜蜂一样,每天都很忙。下班回家后,我会擦桌子,拖地板,拖一会儿,洗衣服……把家里收拾的好干净噢!让我每天都有干净的衣服穿。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每天都高高兴兴上学,开开心心的玩耍。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以前的我,有时候耍脾气,有时候不听话,有时候太马虎,还有的时候说谎话……惹你生了很多气,其实我也很后悔。可是,那是从前,以后,我会很体贴,做你和爸爸,冬天的小棉袄—夏天的清凉风,因为我长大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