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要迎来我们母亲节这个节日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所以这次的母亲节就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了。我们每一位同学和每一位老师是否已经为这个母亲节的到来做好准备了呢?
迎接母亲节,让我们为母亲献上一枝花吧,祝愿母亲永远保持这年轻的心态。在我们生日时、在我们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时、当我们某一件时间完成的很出色时、当我们在比赛中获得嘉奖时,母亲总会用一些物品来奖励我们,有时是零食、有时是玩具、有时或许也是一次游乐园欢快的经历。但是同学们啊,在母亲为我们的生活在外辛苦工作时、在劳累的工作后接我们放学时、为我们做好回家后的每一顿饭菜时,你是否又有奖励过你的母亲呢?我想大多数的我们,从来没有在母亲为我们做过这些后,再去嘉奖过她们,这个问题是不是很值得我们解决。
所以在这个母亲到来之前,我们可以将我们现在的零花钱节省下来,然后在我们路过街角的花店时,为我们的母亲买一束或者是一枝康乃馨,在她们这天劳作休息后,当做嘉奖的礼物送给我们的母亲吧,就作为这些年空缺礼物的补偿。让母亲也体会到收到礼物时欣喜的心情吧,让母亲在母亲节这一天,有一个和以以往工作不一样的记忆和体验,有时我们为母亲准备的小惊喜,也会变成母亲心中的一个大感动,这样的转变来自我们对我们的深沉的爱,我们为了回报这样的爱,做好这些小细节其实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迎接母亲节,让我们说出我们平时藏在心中,难以溢于言表的爱吧!没有孩子是不会爱自己的母亲的,这就像没有母亲不会爱自己的孩子一样,这种爱是相互的,流通在我们两者之间。但是大多数的我们却因为害羞,或者是其他各方面相关的原因,难以将这种情感向我们母亲用言语说出来,或许我们是缺少一个表达的契机。这次母亲节就是一个让我们表达的好机会,在说明我们的用意时,还以消除我们与母亲之间的隔阂,或者是以前存在的误解。让我们在这次母亲节过后,希望我们可以在很多事情上,都可以和自己的母亲交流和沟通的更加顺畅,拉近我们亲子之间的关系
很多对母亲的感情都难以用文字或者字眼描述,但是我们可以用很多方式去慢慢的叙述,让母亲慢慢的明白我们对她感恩的心情,我们也要慢慢的用行动证明这种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