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亲节……
妈妈在外地工作,我很久才能见到她一次。因为距离的缘故吧,我对我妈妈没什么感情。我见到她从来不会对她表现出什么兴奋的表情,也从不会主动打电话给她,和她说的话也不会太多。
昨天,是母亲节。忽然想到从小到大我还没有在母亲节的时候跟妈妈说些什么,便决定
在放学回家后打电话给妈妈,问候一下。但回到家,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忘得一干二净了。下午去学校见到同学在讨论母亲节,这才想起来。又再次决定要大电话给妈妈。
放学回家,看够了电视后才记起我还没打电话给妈妈。但当时我脑子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心想:“哎,算了吧。母亲节又没什么大不了。不管了。
其实我是怕跟妈妈说上那些话,我开不了口。
今天刚放学回家,就接到爸爸的电话(爸爸也在外地)。
刚拿起听筒,就听见爸爸用责备的语气对我说:“母亲节你怎么不打电话给你妈啊?!你知不知道她等你的电话等了一天?!昨天她看到别人收到自己儿女的礼物不知道有多难过!啊?你是怎么搞的啊?!她不要求你送什么贵重的礼物给她,但你也起码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啊!可你却没有!难道你对你妈就没有一点感情吗?!”字串9
爸爸一口起说了很多话。那一刻,忽然心里酸酸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我忍了下来。因为声音有点更咽,我不想说太多话让爸爸知道。只好“哦哦”地简单回答他。
末了,爸爸说:“这次我就先放过你……你以后一定要记得多打电话给你妈啊!!”
我沉默了好久,鼻子酸酸的。我对爸爸说:“爸……告诉妈,我想她!”
没等爸爸回话,我挂掉了电话。泪水在一刹那间,再也控制不住了,一个劲地忘下掉……
这次的母亲节有太多的遗憾,以前的也一样。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我不会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我希望我妈妈知道,我对她的爱……永远不变!
“妈妈,母亲节快乐!”
这迟来的一声问候,希望你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