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也是神圣的一天。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对妈妈说点什么。时空闭塞,我们送不了一束康乃馨;但是,我们可以用笔把心捧出来,献给我们深爱的母亲。
让我们回忆一些关于母亲的故事。
拉丁美洲地震后,人们救出了一个孩子,但孩子没有离开,在废墟前哭泣。人们继续挖掘,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场景:母亲踩着父亲的肩膀支撑孩子的生存空间!
在挖掘庞贝古城的过程中,人们发现了一个坑,形状是母亲鞠躬保护孩子。本来火山爆发,岩浆汹涌,母亲最后只好用虚弱的身体保护孩子!
无独有偶,在中国唐山大地震时,一对父母用双手托起混凝土梁,孩子得救了。当救援人员带走孩子时,混凝土梁倒塌了,父母都离开了。那根横梁,一般情况下,两个大力士都举不起来!
五楼有个小孩在玩。看到妈妈逛街回来路过楼下,就伸手让妈妈抱抱,从楼上摔了下来!妈妈尖叫着,扔下篮子,飞快地跑,抓住了孩子!事后电视台的记者想拍这个过程,但是我妈跑不了那么快。只有在危机时刻,她才给母亲产生超人的能量!
一个年轻人有女朋友。为了考验他的忠诚,女孩让他把母亲的心交给她。母亲一句话没说就听了儿子的要求。在路上,儿子摔倒了,听见妈妈的心在问:“儿子,你摔疼了吗?”这就是无私的母爱!妈妈把一切都给了孩子!
我妈妈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农村妇女。她深爱着我们的兄弟姐妹,但我从未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但是在这个节日之前,我无意中发现了我姐姐的一封信。这封信是我刚开始工作时她和她妈妈写的。开头是“哥哥,妈妈想你了。以下是她亲手写的信。”我妈叫我好好干。家里的姐姐们都在织毛毯挣钱。希望自己能胸怀宽广。那时候的我,不懂得爱妈妈,不懂得像外面的流水一样花钱。我完全不记得我妈妈的信了!妈妈几十年没有笔了。她写起来有多难!需要多长时间!在你的桌子上写一封信是一个怎样的场景!想起过去,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
以前我鼻子老是流血,我妈跑遍山坡给我挖羊;今天“非典”流行,我妈给我们家带了一麻袋“半枝莲”,因为听说可以预防传染病;她还一直劝我们喝鸡蛋做的糖茶,说是除火补身,以至于我爸都怪他.
我们的妈妈很平凡,但在我们眼里她的心很伟大。我们每个人的母亲都是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不亚于李鹏和朱德的母亲!回忆母亲的点点滴滴,编织一张爱的网,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爱雨露。让我们用笔倾吐对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