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的无情的报复,暴雨,暴风雨,洪水,干旱,地震,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
惨痛的教训,已经引起了各国和人类的重视了。原因是我们乱破坏自然资源,乱扔垃圾,乱砍伐树木,随意吐痰等行为,所以在成这样那个的地步。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些人。现在街道上垃圾越来越多了,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一些同学乱浪费水,甚至有一些同学把饮水机里的水用来洗手,还用那些水来玩,乱泼别人的身上。
美丽的自然带来美丽的心境,美丽的心境带来了美丽的生活。千百年来,人类在不断地认识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中造福着自己。
我们的家园富饶而美丽,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么的优美地球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幸福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它将给我们带来无穷的灾难.
希望大家不要乱浪费水,乱扔垃圾……。如过我们能做到,我们就会每天都快乐的生活,不会再害怕,再有灾难发生了!希望大家能做到!
我想呼吁人们一句话:“爱护地球,你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