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先生,新娘××女士的委托,非常的快乐可以担任他们新婚典礼的证婚人。
我理解新郎,也熟悉新娘。新郎不仅外表英俊潇洒,稳重大方,而且是一位工作勤奋,谦虚好学的阳光好青年。
新娘温顺得意,美丽动人,而且是一位知书达理,心地仁慈的好姑娘。
人们常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心有灵犀一点通,今天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们,这是感情,也是缘份,将他们的两颗心牢牢地牵在了一起。
在此,我和各位嘉宾衷心的祝愿这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