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先生女士:
很荣幸今天能担当xx先生与xxx小姐的证婚人,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荣耀。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能与大家共同见证这对新人迈向婚姻神圣的殿堂,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新郎英俊潇洒,聪明能干,新娘天生丽质,美丽仁慈,他们的结合可谓佳偶天成,珠联璧合。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能分甘同味,用浪漫点缀生活,用宽容谅解彼此。
此外还希望新人谨记,不要总说我的眼里只有你,除了彼此,还要把父母放在心里,用你们的拳拳赤子之心报答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炽热,比金真的养育之恩。人生漫漫,希望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互相扶持,举案齐眉,幸福到白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