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证婚人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能与各位欢聚在这富丽堂皇、喜庆洋洋的东宫大酒店,共同见证xx先生和xx小姐喜结连理的伟大时刻,同时也很荣幸地受新郎新娘委托,作为证婚人在此发言。
我是新娘xx的同事,她是我到单位工作以来,认识的第一位同事暨好朋友,她给我们的印象不仅是外表美丽端庄,而且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有理想,有追求,现在已经是南京邮电大学的研究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办事雷厉风行,富有开拓进取精神,关爱学生,与同事和睦相处,也懂得体谅父母亲的不易。应该说对她的评价,让我再说一个小时都不一定能说完,当然对她了解比我多的肯定还大有人在,比如新郎xx。新郎xx是上海xx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同样新娘对xx先生的评价也有很多,今天我就在此摘要新娘对新郎的部分评价,新娘说xx先生是一位为人诚恳,重感情,有孝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富有创新精神且有幽默感的阳光大男孩,是值得她依靠一辈子的真男人。
他们相识、相知、相恋,一路走来,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天是两位新人的大喜之日,我作为证婚人,有义务、负责任地向各位来宾宣布:两位新人已于20xx年9月20日持证上岗,证件合法,有效期:一辈子!
借此机会,我也衷心地祝愿这对天造地设的新人的爱情会天长地久,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共同营造一片洞天福地,做一对感天动地的孝顺子女,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生育出一个乃至一群具有经天纬地之才的国家栋梁,让双方
父母每天都能够欢天喜地地享受天伦之乐。
最后,由于最近正在举办伦敦奥运会,因此我就套用一下奥运格言,衷心地祝愿各位来宾及家人在未来的日子里,财富增值速度更快、事业起点更高、身体素质更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