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我是五(4)班的中队长。很荣幸能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虽然我知道要做好学校的大队委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凭着我对工作的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我能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服务员。
我,品学兼优。不但能主动地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的困难,还热心地为班级服务,积极做老师的好帮手……在这过程中,我付出着,但也学习着,收获着。我深深地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在学习上,我也不含糊,每次考试成绩都在班里名列前茅。所以我每年都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
我,全面发展。不仅各科功课不错,还兴趣广泛,曾经获得"思维训练"二等奖!我最喜欢读书和唱歌。几年来,我阅读了几百册图书。广博的阅读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一直担任中队长,我有足够的信心来竞选大队委,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的左右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如果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向更好的层次迈进。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各位同学,你们所期望的大队部干部,不正是我这样的人吗,我非常愿意做你们的公仆。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谢谢大家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