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觉,今年11岁,来自黑龙江。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性格随和开朗,平时很喜欢结交朋友,下课后总能听到我的笑声。同时我非常乐于助人,大家有什么困难我会很乐意去帮助解决。
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之前我在班上担任过班干部,在对待班上的事情我认真负责,平时会组织大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增加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我兴趣广泛,特长是弹琴,跳舞,还有书法,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培养这些兴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和大家一起进步,成为学习和生活中的好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