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文艺委员。
很高兴今天我能参加这次竞选,我当文艺委员这个职务已经两年多了,我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对音乐非常有兴趣,因为我是学钢琴的,我还非常懂乐理知识,我参加过专业音乐素养培训,比如我知道怎样打拍子,怎样领同学们一起唱歌;我还知道每个音的音名和唱名;怎样写谱子......当然我的特长不只是音乐,看课外书、画画、骑自行车......都是我的爱好。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中队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
如果我选上了,我会带领同学们唱好歌,因为多唱歌能让心情变好。早上,我会让同学们唱好我们的国歌和校歌;中午,我会让同学们唱一下班歌,因为中午容易犯困,同学们都打不起精神来,所以我想让同学们唱一唱歌,提提神,希望同学们能和我好好合作。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还会当老师的小帮手,给同学们服好务,班里文艺方面的事情,我会自己安排的很有秩序。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这样可以知道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要改正,以准备下次的竞选。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请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