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六班的张偌婕,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校园》。
时光匆匆,我升入小学,转眼就四年了。在这四年的岁月里,我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学校是我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儿是我们学习、成长的乐园,是获得知识、文化的天堂。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青年路小学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课文,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这里,不但有着幽雅的环境,更有着心灵美好的教师。她们,为我们的快乐成长而努力工作,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启迪、用人格去熏陶、用理想去塑造我们这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孩子。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青年路小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青年路小学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明亮的教室,平坦的操场,我更爱那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小学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