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六班的张偌婕,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校园》。
我们青年路小学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明亮的教室,平坦的操场,我更爱那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小学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八班的楚中天,此时此刻,能代表我们班参加这次演讲,我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下面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当我们告别愉快的寒假生活重返校园时,我们都惊讶的发现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校门口的场地铺上了大理石砖,打上了水泥地面,花池里种上了我们不知名的树木,还有正在修建着的可供大家乘凉的凉亭。一切干净整洁没有了寒假前的杂乱。校园里教学大楼和操场显得清新干净。同学们,此时此刻面对整洁清新的学校,你会想些什么:是否为能在这样的学校里读书学习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呢?
说到这里,也许有的同学要问:怎样做才能为学校添光彩呢?其实这一点也不难!只要我们从上课认真听讲做起;从看到果皮纸屑及时拾起做起;从不在走廊吵闹喧哗做起;从不欺负弱小同学做起;从不在墙壁上乱写乱画做起,从不攀折花草树木做起;从用后水龙头及时关上做起;从看到小同学跌倒立刻扶起来做起……只要我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处处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衡量自己的言行,我们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一名优秀的学生本身就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都来争做一名优秀学生,让我们时刻谨记《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中的内容,让自己做的更好。让我们的校园因我们的出色而更加光彩绚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