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原来,成长是一艘帆船,带领我去广阔的大海探险;原来,成长是一种表现,在表现中让自己更加出色;原来,成长是一种快乐,能让你更加美丽和幸福。
一眨眼,都快六年了,光阴似箭啊!还记得小时候,我会和妈妈在院子里一起数星星,那时的星星数不胜数,真是太美太绚烂了。还记得小时候,我会坐在床上搭积木,虽然说是要搭一幢大房子,可是我搭完了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像一个怪物。不,连一个怪物都不是,我真是颜面扫地啊;还记得小时候,我会拿一个玩具,对它说心里话,把它当一个好朋友。现在想起来我都会捧腹大笑呢。
在成长的征途中也会遇到挫折和困难。如,在做作业时遇到难题不会;老师让我们背课文,可是怎样做都无济于事;因为学习压力而失眠……
其实困难和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面对困难的时候不会去克服它。现在,我长大了,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对困难。
成长像一只飞满我们童年天空的纸鹤,承载了多少梦想;成长像栖上枝头的百灵鸟,越来越坚强;成长像冬天傲立雪中的梅花,毅力更加坚定!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