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渴望和平,是因为和平是完美的、和谐的。没有战争,就没有侵略,没有欺凌,没有破坏,没有伤害,人人都能够生活在自我家里。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喜欢挑起战争,破坏和平。
我,是一个在和平年代出生的小孩,虽然没有亲眼看见过战争,我也真心不期望看见战争,可是我爸爸妈妈有时候会给我讲一些关于战争的故事,我也会从电视里、电影里看见一些战争。我看过一部电影叫《一九四二》,有一个场景:天空飞过几架轰炸机,投下几枚炸弹,“轰——轰——”的声响中,一瞬间,尘土漫天,血肉横飞,哭声震天,漫山遍野布满了尸体……这一场景真是震撼人心催人泪下,让我终生难忘。这一次轰炸,不明白会让多少小孩成为孤儿,让多少父母失去小孩,让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哪!侵略者啊,如果被炸死的人里有你的亲人,你会做何感想都是在亲人的关怀中长大的,你们为什么要挑起战争,要与战争为伍,去破坏和平呢
战争会让多少人失去亲人和家园;战争会破坏多少房屋和土地;会给人们造成多么大的伤害。所以我期望,战争从世界上消失,我期望,和平鸽高哥的飞起,我期望,把造武器的材料全部熔铸成生活用品。
和平鸽,高高地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