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我们正式开学的第一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代表学校的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顺利度过暑假、重新返回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本学期新入学的一年级同学,##小学转入的五年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成为生活中的好朋友,学习上的好伙伴。
在这个太阳初升的时刻,在这个空气清新的早晨,我们全校700余名师生在此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听着雄壮的国歌奏响,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在这一刻我感真切受到了我们学校30余名教职工投身遥小,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脉搏;因为在这一刻我看到了同学们眼中表现出的好好学习,奋勇拼搏的坚定。在此我可以自豪地说,xx小学因为拥有了你们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也不容置疑的相信,我们会为明天的xx小学而感到骄傲。
冉冉升起的国旗见证了我们xx小学的昨天。过去的一学年我们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常规方面,在以校为本的教学研究方面,在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大课间方面,在师生经典阅读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我们学校也因此被评为历城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这是我们全体师生努力的结果,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雄壮的国歌奏响了我们xx小学的明天。相信我们所有的`xx小学人会总结过去的经验,乘着北京奥运会胜利召开的东风,发扬团结、拼搏的奥运会精神,把我们学校建设成为一个和谐的集体,成功的集体,令人羡慕的集体。
最后再一次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老师们,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中开心、舒心、安心;安全、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