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发言稿6
你们好!今天我有幸成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今天,我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初春的清爽,怀着愉悦的心情在这里举行开学典礼。
我们满怀着希望和憧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这是我们人生旅程中的又一个新起点,是我们学习旅程中的又一个加油站!借此机会我要代表全体同学向参加今天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我们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您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我们的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您们的汗水。
同学们,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过去的时间已经驻足于昨天的日历。
而今天新学期的挑战又将展现它无尽的魅力。
精彩愉快的寒假已经过去了,作为九年级的同学,初中旅途我们已走过了三分之二。
回首望望身后那一串串长长的足迹,我们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依稀仿佛昨日我们才踏进南阳桥中学的校门,在校园里好奇地东跑西窜,今日已经坐进了初三的课堂,今天对我们初三的同学来说,是面临中考前最后一个学期的开端。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风,总结之前二个半学年的学习经验,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学习方法,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阶段的学习中来,集中思想,发奋学习,多学多问,使自己在初中阶段取得一个好结果。
相信落后的同学会努力赶上,优秀的同学会更加突出。
总之,我们会认真备战20xx年的中考,参加这一人生难得的机遇和挑战,谱写南阳桥中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同学们,松驰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久违了的灯下又该呈现我们的身影,我们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加,但我们绝不会畏缩,每个人所随的外部压力是相等的,轻松与否是心态的不同而已,以平常心去面对,我们可以变得更强。
老师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了我们这一棵棵树苗;我们没有理由,也不应该不茁壮成长。
尊敬的老师,请您们放心,在这一个新的学习阶段里,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倍加珍惜您们的辛劳和付出,我们一定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