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度过了愉快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绵绵的细雨,合着新年的快乐,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在此,我代表六一班的同学向度假返校的全体老师及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个学期,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学校以其严格规范的管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环境,兢兢业业工作的老师队伍,稳步攀升的骄人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们的普遍认可。在这其中,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给你们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每个学生在这个校园里感受到快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我们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新学期伊始,也许你已萌动着一种渴望和冲动,准备忘却过去的失意和挫折,改掉缺点和毛病,在新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做一次踏实的拼搏。同学们,今天我们又站在了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给大家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要严格按照《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2、在学校一定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指挥,上楼下楼、课间操、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3、要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学会赏识别人,学会合作学习。正确面对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每位同学都要订出学习目标并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奋斗。在这里要特别提醒我们那些在学习中有一定困难以前留下了遗憾的同学,你们更要吸取教训,加倍努力,力争缩小与其他同学在学习效果上的差距。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全体一定要勤奋好学,求实创新,,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有新的追求,新年有新的作为。让我们昂首阔步,用春天的旋律奏响精彩的乐章,掀开自己人生腾飞的崭新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