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这个学期,我们学校新分配来了一位年轻的韦xx老师,大家鼓掌欢迎!
同学们,春节刚过,新学期的第一天,送些什么给大家呢?我想送给大家三个词:健康、文明、幸福。
健康快乐文明运动快乐幸福很重要,健康让我们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文明,让我们得以长辈和同学的欣赏和赞美;运动,让我们拥有一个好的身心,快乐,让我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如果我们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我们的行为规范良好优秀,拥有一个好的身心,每天都能快快乐乐,那么,我们就幸福啦!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在世界上所处的地位越来越高,但是,也还有周边的一些小国及超级大国的不断刁难和挑衅。现在我们正值青少年时期,练就一个强健的身体,有了健康的体魄,学好本领,长大了就能更好的保家卫国,我们就能获得幸福的根基,享受幸福,更好地为建设美好祖国做出更大的奉献。
文明,我国是一个文明的古国,希望在我们这一代也应该把它发扬光大!如何做一个文明的人,同学们应该知道,应该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一言一动做起,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尊重我们的老师,孝顺自己的父母,感谢帮助过的人,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免费入学、免费提供部分教科书、新华字典、免费午餐……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主动投身到阳光体育运动之中,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让我们自觉遵守学生行为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塑造我们快乐健康的人生吧!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快乐幸福每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