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回归xx中学这个巨大的家庭里,在一个全新的学期开始的时候所有的同学都能够有着饱满的面貌和兴奋的面容,我感到满满的幸福感。我很自豪能够在这里与大家一同感受新学期带给我们的一个新跑道,让我们可以从这个起点“重新开始”。
这份开始是才新进入初中校园的初一同学的一个崭新开始,面对接下来一切的未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放开自我,将自己完全地融入到现在的每一位同学中,自己的班级中,还有整个校园中。相信xx中学会随着你们一同成长,一起面对不同的灿烂生活。中学这份新的起点,是让大家有所成长的新阶段,是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自己已经不再是小孩子的一个开始。希望新同学们可以紧紧抓住节下来的点滴时光,感受成长的魅力,让自己在新的环境有新的机遇,更是有新的开始。
已经是初二的同学们,基本消磨掉了刚进入初中时的那份稚嫩,差不多是有一定地独立自主的能力了,于是,从今天开始就是真正开始为了自己而活,为了自己的梦想的活的开始了。现在是时候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愿意奋斗的目标,了解自己在未来想要不懈奋斗的方向和原因。如此开始,我们会是迷茫的,会是不知所措的,更会有可能步入歧途。在如此的发展上,大家可以将自己的思考多与老师、父母进行交流,充分了解自己内心的症结,避免我们一些不成熟的想法致使自己在一些方面产生不好的想法。这是一份为梦想开始准备的开始。
如今面临着中考的同学们,现在的我也正是其中的一员,接下来的时光可能是幸福也可能是艰苦的。幸福的是所有的同学都已经有愿意付出所有的方向,明确自己未来的定义是什么,更是会在哪儿。但艰苦的是为了自己的一切要付出的奋斗是艰难的,首先就是在学习上的困难,要想在中考中获得一个称心的成绩那简直是无比的困难。若是看着自己不如意的成绩,再眼看这自己的梦想就这样挥身离去,心理的痛苦那必定是无法言语的。不管如何都已经抵达开始冲刺的跑道上了,还有什么理由是不能为接下来时光拼搏的。不管之前的成绩是如何,从这一刻开始,就是你为了中考奋斗的开始,就是你为了梦想奋斗的开始。
这份新学期的开始,是全体同学都应该要紧紧把握住的,不管的在学业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想要看到大家可以幸福满满的拼搏身影。加油吧!为了自己在新学期的梦想,为了自己在新学期的顽强拼搏,更是为了这份崭新的开始。
我再次欢祝这一新学期的开始,祝愿大家在新学期中都能把握住自己的这份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