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XX同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寄语新学期》。
当上课的铃声清脆地响起,当崭新的课本一页页翻开,当琅琅的读书声响遍校园,我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预示着新的希望!新学期里,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志存高远,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保持好环境卫生、珍惜我们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希望每位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识自己、塑造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注重讲究礼仪礼节,把握和控制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各位同学,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我们都应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书写新学期学习的满意答卷。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地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