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如果不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它就会变成一个荒凉的家园,这是多么的可怕啊!
如果不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树木被人们一颗颗的砍下来,郁郁葱葱的森林就会变成了一片片裸露的土地。森林里的动物就会无家可归,这是多么的悲惨啊!
如果不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就会变得污浊不堪,小虾、小鱼等等,住在河水里的小动物们即将死亡,这是多么悲哀啊!
如果不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清新甜润的客气,就会变成了刺鼻难闻的客气,人们天天要戴着口罩。如果人们不戴口罩,那就很容易得上肺病。湛蓝深远的天空也变成了黑蒙蒙的天空。
如果不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美丽的城市将会永远的变成一个脏兮兮的垃圾场。
所以,保护地球家园,从我做起,我准备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