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帮助我们的人,从出生起,我们的父母就帮助我们生活,学习,再到后来上学了,老师们就开始教我们定律、词汇,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更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少走一些弯路,早日踏上正轨,现在就让我来夸夸我中学的一位老师。
一幅中等厚度的眼睛,一头中偏短的黄色头发,娇小的身影,她便是我的地理老师——王岚王老师。在刚上初中的时候,我对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只是觉得她和别的老师都差不太多,但是在运动会上,我对有了新的定义。
在运动会上,这位曾经的助理班主任告诉我要给自己定目标,是年级前十或普通班的前十,这让之前在小学资质平平的我看到了一丝可以出头的希望,此后我凭着小学所积攒的一些底子加上中学的知识,在班中一直名列前茅。然而从小学开始没有什么职位的我突然被王老师提携为了地理课代表,这让我很惊讶,为了不让王老师失望,所以我会更努力的工作。
有很多和王老师一样的老师,他们对学生付出的甚至多于对他们自己的孩子,让学生们的成绩一步一步的上升,把自己的知识一点一点地奉献给学生们,让自己的矿藏被学生们无限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