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1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有着我们许许多多回忆的操场上。
在这校园里是你们陪我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是你们陪我走过那段最黑暗的时光,是你们在我开心时,陪着我分享......
从入学到现在,我们有着辛酸,有着快乐,有着许多许多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记得,四年级调考,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可老师你们并没有一味的批评我,却是对我说:“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不管成绩怎样,你都是最棒的。”
我还记得,在五年级,朋友们背叛了我,但你却没有,我伤心的大哭了起来,你并没有安慰我,你只是默默地陪着我,安静的在我身边默默地陪着我。我更记得,六年级上学期的运动会上,老师选我跑50迷跑,当时天上下起了蒙蒙小雨,天气有这一丝寒冷,我穿着短袖跑步,当我跑完之后,你第一时间,把我的外套拿过来给我穿......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将会铭记在心。
再见敬爱的母校。
再见敬爱的老师。
再见亲爱的同学。
再见一切的一切。
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让我们在毕业之前牢记老师对我们所有学生的殷切期望,现在的我们,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远眺未来,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执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经典时刻,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时刻。
同学们,请在我们互相挥手告别的时候带上其他同学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个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同学们,请别忘记了,小学生活,我们共同走过!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