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似春那样五彩斑斓,不似夏那样绿树成荫,不似冬那样寒风刺骨,却以自己独特的美,吸引无数人。
先说说秋天的果园吧!苹果宝宝脸红红的,似涂了红胭脂;梨娃娃穿上了黄纱裙;樱桃妹妹好似一群小蝌蚪;冬瓜大伯躺在地上,等着人们来采摘。
再看看秋天的田野吧!一进去,阵阵欢歌笑语便会随风而来。稻子卷起那阵阵麦浪。白菜大叔有些急了,摇着脑袋大叫着要让人们收呢!西红柿妹妹与南瓜哥哥却懒洋洋地迷恋着秋色。
在这秋天里,最美丽的要数棉花大姐与萝卜小弟了。棉花大姐白白的大脑袋、细长的身子,真是众中之首!而萝卜小弟却把自己的身子埋在土里,只探出一个小脑袋,好似一只只露着壳的泥螺。
最后是落叶。你看,它们有的红似火,有的黄似玉,有的美如霞,真是美不胜收!
秋,你的美让我们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