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开心有这个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获奖的喜悦,我是来自xx班的xx。
在xx班这个大家庭里,我学会了许多,宽容、积极向上,和同学之间相处的非常融洽,是同学们的好伙伴,与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时,我会耐心听取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学习上我不骄不躁,认真对待每一刻学习的机会。
获奖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无法用金钱买来的。在这里我要感谢辛勤培育我的老师,是老师和同学们给我的肯定,是他们点亮了我人生的灯塔。我会更加努力,做的更好。这虽然是一句很老套的话,可是对我而言,就并不是那么简简单单,这意味着,我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哪怕就是那么一点点,他也会让我更有信心和动力。
荣誉就好比圆形跑道,即是终点也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大的成绩,也只能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心中应该有更高的目标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我们的老师和父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