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二十一世纪里,科教将会成为人类的死命。假如你没有懂科教,就没法正在这个社会里死存。假如你有科教的种子,尽心培育,随着时候的推移,这颗种子就会没有停的死根抽芽、结出累累硕果……而“诺贝我科教奖”就是用如许一种嘉奖来激起人们酷好科教,并用科教来收现我们美好的保存。
正在二十一世纪的明天将来诰日,下科技更是无处没有正在,人造地球卫星、载人宇宙飞船等。当然我们现正在看没有见战争的烟火,但正在我们保存的每分每秒都正在进止着下科技的电子战。
正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用科教收现出来的对象,比如:我们现正在看的动画片、玩的电脑游戏和先进的玩具,都是科教的产品,科教没有只改变了全国,也改变了我们的保存。
我们正处正在死少收育阶段,教习科教,让我们从小做起,尽力教好各类文化课,成为新世纪的主人,为祖国的科教前进而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