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班干部竞选。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或者课代表。
我甘心当老师的助手,为同学们服务。我学习很用功,也很优秀,我乐于帮助同学,我勤劳听话,我爱好广泛,学习电子琴,画画,书法和英语,但是从来不耽误功课。虽然我的性格文静内秀,往往在课堂表现上失去自信,但是我下定决心从此刻做起:在课堂上要积极发言,踊跃回答,课后要与同学们处好关系,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如果我能竞选上学习委员或者课代表,我会努力改变现在的自己,向积极乐观的同学看齐。请大家相信我,没错的。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