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上个星期五,我们竞选班干部的消息一传下去,就立刻沸腾了,我也不例外,早早准备了竞选稿。
我叫xxx,曾多次担任班长,一二三四年级的班长一直没落下,这次我也和众多想为班级服务的同学一样,因为我想帮助老师,同学们,为班级服务,所以也竞选班长。
我有许多的优点,比如:爱帮助同学教他们学习或复习课,人缘很好和同学们混一体,不分上下不学习好坏地与他们划界线,我担任班长在以前从不摆“官架子”、“官脾气”“视力眼”等,所以大家很欢迎我当班长,我也有缺点就是爱在他人不理我时会怨他(她),不过,只是一时之气,不会很长的时间,所以我因为这个错过了许多同学们学习方法,速度,因此,也十分后悔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多帮同学,理解同学,争取当上班长。
假如我竞选上了的话,一定会认真负责,对待工作一心一意,不能分心。对待同学,要不以学习角度谈论个人问题,不为自己而破坏班规,有遇到同学不会的题问我时,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方法献给大家,争取把老师要求的事做好,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占领学习的高地,如果同学们对我有什么异议,我会虚心接受,总之只要有我该负责的地方都会一心负责,创造一个优秀的班级体,为班级、大家做贡献。同学们你们手中的票还犹豫吗?快快投给我吧!我会珍惜每一张票,快来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