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秦xx。
我非常高兴地站在这里参加班干部竞选。我们相信四年级七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班级,我们的老师十分认真负责,值得我们每个同学爱戴和尊敬。如果我们全班同学都团结互助,那么我们班一定是个非常和谐的集体,我们在这样的班级里学习,感到荣幸和快乐,因此我要竞选的是班长。我要为我们四。七班作贡献,同时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希望通过当班长来培养自己和锻炼自己。
我在这儿向老师和同学们承诺:别看我个头小,俗话说:“有志不在年高,个子小并不影响我做班长的能力”。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自己带头搞好学习,做同学们的表率;
(二)为同学们服好务;
(三)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做好班上的各项工作。请同学们投我一票吧,大家选我当班长是不会后悔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