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老师的三尺阵地。我叫程唐佳艺,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没有过人的长处,没有天才的智商,上台会紧张,也有大大小小的缺点,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在进步,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努力把每件事做得更好。
在过去的小学六年中我曾多次担任学习委员,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相信机会是垂青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成为一个学习委员,优异的成绩是必须的。小学阶段那名列前茅的成绩将成为过去,翻开新的一页,那才是初中的开始!我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更优秀的成绩!虽然成为学习委员后学习时间会比其他同学少,但是合理安排时间,制定一个完善的学习计划,我相信学习成绩一定不会落在同学后面,反而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假如我当上学习委员,我将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改正出现的缺点,改善优点,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我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满怀信心参加这次竞选。
相信自己是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丰富的经经验是我前进的力量;能够更好、更多地为全班同学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充满学习动力、团结向上的班级是我的工作目标。
虽然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是我会做出最大的努力,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要做更好的。请相信我,将您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这一定是您无悔的选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