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读了《20xx年》这本书,我深深地被两位主人公的梦想打动了。徐若宣被冰冻了47年醒来后,世界完全不是以前的样子了:人们不穿衣服而喷护霜,出行乘坐土星船,天然食物被分子食物取代,鸟类灭绝,可以随意移植灵魂,可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徐若宣坚持要寻找自己的爸爸妈妈,没有想过放弃。宝贝为了要回姐姐的身体,跟着徐若宣一起寻找,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再回到我们自己身上,我们有徐若宣的梦想吗?我们有宝贝那么坚持的信念吗?没有。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要不懈的努力。
想当数学家,就该在数学的学习上更加一把劲;想当科学家,就该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观察;想当会计,就要增强计算方面的练习……有时我自己也会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久而久之,我也形成了自己的梦想:我想当一个作家。那我应该怎么努力呢?我觉得我不但要在习作学习方面表现优异,而且还要试着写一些作品,最好达到实力超群、出类拔萃的实力。这些努力不是嘴上说说的,而是要在行动上有所表现,不然就不是梦想了,而是幻想。我自从读了《20xx年》以后也开始努力向梦想进军了,我一定会为我的这个梦想而全力努力!一定不让梦想落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我们的梦想成真了,那祖国的未来就有了希望,我们要为祖国努力!我的梦,中国梦,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中国梦,我们的梦,让我们向梦想进军,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