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领导,敬爱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刘湲清同学。xx年通州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已于4月15日圆满结束,今天很荣幸代表全体运动员在此发言。我校20名运动员经过两天努力拼搏,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好成绩,让我们为他们表示衷心祝贺。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坚持积极参与、挑战自我、永不言败信念,充分发扬了勇敢、顽强、团结、拼搏后小精神。同时,在这里我代表运动员向辛勤培育我们老师致以最诚挚谢意,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通过这次比赛,我希望同学们领会到不懈努力含义,体会团队合作精神!
我希望后小运动员们再接再厉,不畏艰苦,磨练意志,努力提高自己运动成绩,为下一届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齐心协力为后南仓小学再次争光,铸就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