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尤其是春天,简直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踏着脚下灰色的石砖,的溪流声传入我的耳中。溪流蹦蹦跳跳地奔涌下去,汇聚在下端的小池塘中。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红的、黄的、白的……颜色不一。阳光照在鱼鳞上,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
再往下走,就是巨大的操场,愉快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嬉戏,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操场一边,是许多大树。不管是葱郁的叶子,还是叶间小小的花朵,都使人陶醉。
走到校园的中间,一个由方砖砌成的主席台在绿树中显现,三根直挺的旗杆高耸,飘着闪闪的红旗。一阵微风拂来,树叶沙沙地跳起舞来。那柔美的舞姿,仿佛林中的仙子。一棵巨大的假槟榔拔地而起,一节一节,每一节都有一圈成长的美丽疤痕。
步入校园深处,浓浓地桂花香扑鼻而来,钻入我的鼻孔,顺着我的血管传遍了全身,全向的毛孔都张开了,大口大口地吞食这春天的花香。花香传进了我的大脑,使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绿叶中小小的桂花张开笑脸,向我们微笑,向春天微笑,向世界微笑。敢问春天为何如此偏爱她,让如此小小的花朵,变得那么神通广大!
校园就是我们的家,一年四季都会有不同的话,没有其他哪上春天的花园能比得上校园这地的盛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