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的贾淋淋。今天,我演讲会的题目是《情深似海的母校》。
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忆六年美好的学习时光里,我们学得很开心,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学会了做人的道理。今天我代表20xx届的毕业生向母校告别,向母校的一草一木道别!六年的生活,充实而又美丽,艰辛而又欢乐。
我在班级里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无论学校举行什么活动或竞赛我都会积极参加,并且获得了“三好学生”“知识小标兵”“十佳文明学生”等奖项,这些奖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我还会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我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同学有什么困难我就给予帮助,给他们鼓励。
母校在我心中,是大树,是海洋!新的生活让我们向往,中学的大门向我们招手,拳的集体把我们盼望。在这离别的时刻,敬爱的老师,新爱的同学,等我成为祖国的栋梁,再来母校相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