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黄校长,尊敬的王书记,最最尊敬的老 师的老师,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们**85级全体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回阔别20年的母校,看望亲爱的老师、感受母校的发展,请允许我代表**85级的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鞠躬!向你们表示感谢!
回顾这二十年,是祖国快速发展的二十年,我们生逢其时,我们没有忘记老师您的教诲,我们每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实现着报效祖国的愿望,我们还将继续践行服务国家的诺言!
祖国的发展为母校的腾飞奠定了基础,我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我们身为中南大学的一名学子感到光荣。今天我们重走校园路,重温师生情,这将激励我们今后更加努力的工作,为老师争光,为母校添彩!
“唯楚有才,于斯为盛”,这是千年的豪情,这是三湘的文化,我们将带着这种豪情,奔赴祖国各地,继续努力工作,测祖国大地,绘锦绣河山!
最后,
祝愿母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祝愿同学们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