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老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期盼已久的八三届二班三十周年同学会,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终于要在这美好的时刻成功举行了,在此对各位在坐的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各位老同学们,我们已经别离三十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风雨,回顾三十年前,“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童真,虽然终成一笑,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到现在,同学们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
三十年前,我们在xxx中学相识,聆听同样的教诲,三十年间,我们从那时的天真活波已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三十年后皱纹却也悄悄攀上了我们的额头。然而人生能有多少个三十年,三十年是一段青春、三十年是一种生活、三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岁月重逢。我们真的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那怕生活与事业让我们只能在脑海里回
味一下当年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幼稚,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向往美好未来,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是所有同学的愿望,通过这次聚会将给我们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力,通过这聚会,我们会更好的回报社会。
初中,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的今天成为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的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也为我们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今天我们特意把百忙之中的老师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些年恩师又何尝不是默默心系着曾经心血所费的满园桃李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曾经给予我们知识上的教育,品格上的栽培,今日我们依然希望拥有您的教诲与指导,只能归纳成一句话,“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老师”!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掌声祝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未来更美好。
这次聚会是我们八三届二班同学首次聚会。三十年来大家各奔东西,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大家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人到中年了,也许到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怀念,大家今后要多沟通,多联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什么事互相帮助。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同学们多方面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此,特别要感谢这次的筹备小组,这次聚会得到了同学们在经济上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久别的同学和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同学会聚会,一别三十年载,今天聚会于此共叙师生情谊,共度美好时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本次参加聚会的老同学共x人。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同时祝愿初中八三届二班的老同学们保重身体,笑口常开,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