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当XX年新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款款走来的时候,我们欢聚在这 里,为马x同学的父亲——我们尊敬的马老伯父共祝75大寿。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所有同学、所有亲朋好友向马老伯父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马老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马老伯父风风雨雨75年,阅尽人间沧桑,他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他那精湛的医术和勤 劳善良的朴素品格,以及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和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伴随他经历了坎坷的岁月,更伴随他迎来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而最让马老伯父高兴的是,这笔宝贵的财富已经被他的爱子马x所继承。近年来,马x同学在家乡蓝田开办骨科医院,造福桑梓,深受家乡人民厚爱。他没有忘记父母长辈养育之恩,没有忘记父老乡亲提携之情,没有忘记同学朋友相助之意,为需要帮助的亲友慷慨解囊,为家乡医疗事业贡献力量。可以说,他把孝心献给了母亲,把爱心献给了家乡,把关心献给了亲人,把诚心献给了朋友。我想,让我们共同响起热烈的掌声,为马老伯父送去无穷无尽的信心!嘉宾旨酒,笑指青山来献寿;百岁平安,人共梅花老岁寒。
今天,这里高朋满座,让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温暖。君颂南山是说南山春不老,我倾 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后还是让我们献上最衷心的祝愿,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祝福在座的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