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是母亲节,是世界上所有母亲的节日。俗话说的好,女孩子就是妈妈身边的小棉袄。母亲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给我们无私奉献的人。我妈妈爱我,我也爱我妈妈。
今天放学,早早回妈妈办公室写作业,和妈妈商量写完作业可以买冰棍。很快,我的作业就快写完了,我想回家写剩下的作文。但是妈妈坚持要做完才出门。我别无选择,只能再次做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流着泪说,妈妈,我不是要钱买冰棍。我和同学约好了给妈妈买花。你忘了今天是母亲节!我妈兴奋的抱住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了女儿对她的温柔和真挚的爱。我妈告诉我:孩子,我接受了你的祝福。放学不玩马上回来写作业一直是我妈关心的问题。如果你每天都这样做,我妈妈会很开心,这比送很多花让我妈妈更开心。在这个母亲节,我和妈妈一起感受到了爱的喜悦。然后,我妈给我买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把这个祝福送给了我妈和我奶奶。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妈妈说,我给我们母女带来了好心情!
时光荏苒,现在的我依然在父母阳光般的爱中快乐的成长。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性别歧视,没有校外经历,没有衣食住行的烦恼和温暖,我所拥有的是父母的细心呵护,老师灿烂的笑容和全社会的关注。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因为我享受妈妈的爱。这份母爱不仅仅是亲人给我的爱,更是老师对我很快成为严厉的爱的期待,是阿姨和阿姨的关心和照顾的爱,是女售货员阿姨热情服务的爱,在这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也将这份爱传递给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依然痛苦的小姐姐们。永远祝福你,我亲爱的母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