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提起“感恩”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妈妈。她是一个很勤劳的人,并且非常关心我。她在我的生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可以说我现在一天都不能离开我的妈妈。
每天早晨,妈妈早早的起了床帮我准备早饭,并且按时送我上学,中午妈妈带我吃早饭晚上把我带回家。一天两天很容易。我妈妈却常年如一日这样照顾我。当然我们俩总在一起也会有些摩擦,比如回家没有洗手、外套没有挂好、作业写的不认真、书包没有整理好……可多啦!我觉得她有时太唠叨,总想反驳可每天晚上她陪我认真读书的劲,我还真不好意思再说啥了。有时妈妈有应酬不在家时,我总觉的空空的,好像缺点什么,看来我真是不能离开妈妈了。我的妈妈不仅关心我的生活她还时刻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看着我学习,个我讲些有趣的数学题,考我一些生字,鼓励我好好学习,是我的学习大有提高。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伟大的人—那就是母亲。她为我们任劳任愿,不求任何回报。
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但唯有一件事是令我念念不忘的。那个星期六,我自己在家写作业,饿了去厨房找东西吃,一开冰箱,打碎了妈妈最喜欢的一个花瓶。心里顿时感到了害怕,心想:妈妈一定会用最厉害的“铁砂掌”打我。心里不安顿的过了一下午。傍晚,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冰箱上的碎片,就问我是不是我打碎的,我诚恳的承认了,并向妈妈道了歉。妈妈并没有打我,而是温柔地说道:“孩子,你没有错,你非常诚实,你是好样的!”这短短的一句话是我温暖了好久好久。妈妈是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
我爱妈妈,妈妈谢谢你!
我非常感谢我的母亲,给予我无限的爱,使我的生活的好学习的好,我要感谢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