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明天是父亲节。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拿起电话给在上海的父亲:“爸爸,节日快乐!明天,我和妈妈给你过个好节!”听完父亲的话,电话那头传来甜甜的笑声。我以为爸爸一定会答应,谁知爸爸说:“亲爱的,对不起,明天我不能陪你了。这几天工地很忙……”
听着听着,我热泪盈眶。爸爸,你工作太辛苦了。你在工地辛辛苦苦赚钱,在家里一天都不能好好休息!我知道,你在努力为我们家赚钱!虽然你平时不爱说话,但你让我感受到了你深深的爱,像一座爱的山。
于是,我来到书房,用我最美的文字写下了我想对父亲说的话:父亲节快乐,爸爸,祝您健康长寿!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