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莹蓝天,悠悠白云生活中完美的瞬间无处不在走出家门,用眼,用耳,用心去体会,带上相机,用眼,用耳,用心去记录.
早晨,公园里,一群花甲老人正在晨练他们排成一个几何形,手势协调,步调统一,脸上带着微笑虽然他们的身体没有年轻人的那样结实,脚步也没有年轻人的那般矫健但他们热爱生活的那份精神,令我感动于是,"咔嚓”,我用相机记下了这一完美的瞬间,记下了他们热爱生活的那份精神.
马路上,一位老奶奶正在人行横道线上踌躇不前,车水马龙的街道令她惶恐不安,沧桑的脸上写满了焦虑这时,一声清脆的童音在耳边想起:"奶奶,我扶您过马路吧”转头一看,原先是一位戴红领巾的小姑娘老奶奶在小姑娘的搀扶下,顺利地过了马路脸上的焦虑立刻变成了会心的笑容小姑娘那份助人为乐的精神,令我感动于是"咔嚓”,我用相机记下了这一完美的瞬间,记下了她助人为乐的那份精神.
教室里,一位教师正滔滔不绝的讲着,他手中的粉笔不停的飞着,用自我的生命为同学们讲解知识教师如粉笔啊,牺牲自我,将知识传授给我们教师那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感动于是"咔嚓”,我用相机记下了这一完美的瞬间,记下了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
夜晚,书房里,我正在题海里奋笔疾书,睡眼朦胧突然,门开了,母亲走了进来端来了一杯牛奶,轻轻地走了进来,然后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累了吧,喝杯牛奶再做吧”在牛奶浓郁的香气中,我猛然神清气爽,微笑着向母亲致意母亲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令我感动于是“咔嚓”,我用相机记下了这一完美的瞬间,记下了母亲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
莹莹蓝天,悠悠白云生活中的完美瞬间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去记录,这些瞬间便都会在我们心中永远铭记;只要用心去记录,这些瞬间都会使我们的心灵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