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走在校园里,漫步在花草旁,奔跑在公园里,眼前猛然出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一个背影,我以为你回来了,我想上前去摸,可谁知是一场空,我还是无法忘记你,我的至交。
我愕然,我惊恐,我恍惚,我难过,可这一切的一切都换不来见你一面,,我一直骗自己你在我旁边,可是我明白你走了,永远都不回来了,想到这些,心里就有点痛痛的。
他,就是林羽凡。
虽然,你到别的地方上中学了,可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我永远也忘不了,你说过:“你抬起头,看月亮,我一定也在世界的另一边看着你。”
你与我相约,以后一定要考上同一所大学,一起做工程师,一步步走向成功,虽我们的手不能像以前一样牵在一起,可是我们姐妹的心是连着的。以前,你总是事事让着我,不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你都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包容我,教导我,我无法忘记与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在这诺大又美丽的校园里,我却每天郁郁寡欢,或许是因为我还不能放下你,毕竟周围没有一个人我认识,看着别人与朋友们笑嘻嘻的,我便想起了曾经的我们,那一年,那一次次美好的瞬间,都让我难忘,有一夜晚,我又抬起头,看着那美丽又神秘的星空,对自己说:“我要学会释怀,我不能停留在过去,我要做全新的自己,风逸菲,你可以的。”
学会释怀吧,你无须将过去的种种记在脑海里,只要将它藏在心里就行了,不要让过去成为你跨越未来栏杆的绊脚石。
其实有时候,让过去成为自己的阴影,那么这个人就像是在沙漠中迷了路的人,有的人只是一直一直呆在原地,不前进的话,那你永远也不会走出沙漠,而有的人不惧危险,敢于找回迷失的自己,才会走出沙漠。
是的,或许现在的我还不能够释怀,但是我会努力的,。朋友,我会学会释怀,学会只在暗处默默守护着你,和你以前一样默默的守护着。
朋友,即使我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庞然大物,我们的心也不会分开,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