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的演讲的主题是:感恩母校,不忘母校。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好像一切的事情都是昨天发生的一样。蓦然回首,已是光阴如风。
6年啊,难忘的点点滴滴,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曾记得,做广播操时我们的英姿。曾记得,同学间稚气的笑语和真诚的眼泪;曾记得,我们一起在校园的早晨写诗构文;曾记得,我们一起为了评选优秀班级而努力。“一年级的入队仪式让我们从那一刻起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母亲节的活动让我们懂得了要感恩自己的母亲;运动会让我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让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二”;教师节的活动让我们懂得了老师教育我们是很辛苦的要感恩老师,不要让老师失望……如此多的活动,在一瞬间浮现在了我的眼前。
每一次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历练,一次提升,一场挑战,无论是合唱比赛,还是校运会,我们都能从中获得自信,更可贵的是面对失败,我们努力了,就不再后悔。
很快,我们就要毕业了,很快就要离开老师、同学和母校了。到了初中后,我们还能这么自由吗,还能这么快乐吗?在前完小的六年里,我参加了许多次活动,我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我们舍不得离开前完小,舍不得离开这里的一草一木,舍不得离开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舍不得离开天真活泼的弟弟妹妹们!6月1日越来越近了,我们要和母校分别的时候也越来越近了。母校,我不会忘记您的!
我们在学校呵护下茁壮成长,我们在幸福中快乐学习。让我们祝母校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豪!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