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老师、同学们:
校内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有时候一不当心,危急也会静静来临,所以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也要到处留意。
最让大家禁不住诱惑的,就是零食了。那些“物美价廉”的食物摆在小摊上,就像妖魔附身,吸引大家去食用。那些香味飘出来,大家闻到总是“垂涎三尺”,但是一想到那些不卫生、在小摊上吹了那么多尾气和灰尘的东西,它们还可能过期、没有保证,那么就算你的舌头再不受掌握,也要回避。有时候看到小摊上生意这么兴隆,真为大家的健康感到担忧啊!
有些危急不在与他人,也在于我们自己。早上集会的时候,有许多班级是在楼上的,要上楼梯,假如大家你推我一下,我撞你一下,那么这危急的就不只是你一个人了。全部的人在上下楼梯时都应遵守秩序,在走动时能主动靠右走,所谓“向右一小步,文明一大步”。这样,平安就陪伴着我们了。
紧急的课堂四非常钟之后,自由的课间非常钟来到了。同学们玩耍时难免也会发生一些争吵,或者做一些很危急的嬉戏。同学之间发生严峻争吵时还会动手,直到老师来处理这事才能平静下来。一些高班级的同学有时候仗着人高马大,就欺侮弱小,还在课间晚一些危急的嬉戏,比如:爬栏杆、不按秩序上下楼梯或者翻窗户等等。我想,假如大家都能改掉这些不文明的行为,平安就会向你招手!
校内生活要有乐趣,只要你能开快乐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幸福才真正伴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