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有人说,感恩是人的天性,中华民族有很多的传统美德,像忠贞报国、勤劳勇敢、尊老爱幼、团结合作……。但我感到,感恩也是一种美德,感谢父母,生我们、养我们、给予我们爱;感谢老师,授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感谢朋友风雨陪伴,给予我们最真挚的友谊。
感恩老师,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师向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于是我们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是老师让我们看到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老师让我们看到碧波荡漾的大海。在人生的旅途中,是老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当我们变成遨游在天空中的雄鹰;当我们变成游动在大海里的蛟龙,这都是老师的功劳,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
您的恩情,我们将会铭记在心,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感恩父母,父母的关爱是最无私的,允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父母不知为我们花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伴我们成长的背影,用你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父母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又能体会多少呢?我们又能报答多少呢?
感恩朋友,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情意是世界上最诚挚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难道我们不该感到幸福吗?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几年,虽然只有短暂的一瞬间,可我们一起歌唱友爱、歌唱希望、歌唱拼搏,融进了深情厚意。课堂上,有我们互助的身影,操场上,有我们欢乐的足迹……多少个朝朝暮暮,沉淀了我们。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身边所有的人,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枕感恩的心。
感恩,从你我做起!从心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