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陈源进,很高兴有机会来竞选班干部,我是想竞选劳动委员的。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人,正是由于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们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平时,在家里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做一些家务劳动,比如扫地、拖地、洗碗、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等。
我不但热爱劳动,而且我还有一颗热情的心,愿意为我们班尽心尽力,愿意与各位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能当上劳动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上课注意力集中,不搞小动作。带领大家一起把我们班的卫生搞好,让大家在一个干净的环境中学习。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来当劳动委员。如果不能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要让大家看到我身上的闪光点,争取下一次当选。
请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好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