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2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几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咱班取得了很多成绩,个个收获不小,值得骄傲!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我怀着一颗真挚的心竞选班长,为班争光,让咱班名气十足,所以当班长是我的心愿。
我活泼开朗,积极乐观,但却少人缘,我从小学到现在班干部几乎没当过,别提班长了,你们看我一身干净,要官相官态没有;要官腔官气没有;要闯劲,到是有。
假如我真的当了班长,我要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勤奋刻苦;行为上,我要严于律已;生活上,我要尽职尽责。
假如我真的当了班长,我要富有爱心,帮助同学,默契配合老师,让我们班变成一个温馨的家。
假如我真的当了班长,要帮老师分忧解难,还要敢于创新,成为老师的帮手。
当然,我要与同学们患难与共,多结交朋友。
所谓实干成就梦想,假如是蜡烛,我会无私奉献;假如是竹子,我要节节高升;假如是白杨,我会克服困难。
相信我,我能胜任班长的职务,我为自己鼓掌,我想,大家何不把手中的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