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做xxx,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劳动委员而来。我认为学习环境是否整洁,直接关系到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心情,所以我就来竞选劳动委员了。
我的竞选劳动委员的目标是:“让教室变漂亮,课桌变干净。”我从小在城市里面长大,妈妈从小就培养我讲卫生的好习惯,在家的时候我也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在学校的时候,只要是打扫卫生。我总是扫的最快最干净的那个,每次看到自己打扫的成果,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好,学习更安心。我相信我一定能干好劳动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当劳动委员的方案是:“自己做模范,带领大家干。”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并不只是去安排同学们做事,我会带领大家把教室打扫干净,不留一点垃圾。在教室里,我看见废纸就捡起来,看见桌子脏了就擦干净,让教室一尘不染。如果我发现有的同学没扫地就走了,我会帮助他扫完地,用自己的真诚感动他,让他每次扫完地再走。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选我当劳动委员,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