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是一个比较文静听话的男孩子。
我是从xx幼儿园毕业的,在那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三年。老师喜欢我,小朋友也喜欢我,当然我也喜欢他们,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我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我希望在学校里也能这样。
我性格比较温和、开朗,可以和同伴和睦相处;敢于发言,上课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幼儿园里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妈妈爸爸希望我能保持好的视力,不要过早的戴上眼镜,所以保持正确的读书写字姿势很重要,希望老师能督促和提醒我。
希望老师能对我严格要求、帮助我进步。我也希望老师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为班集体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我能协调好同学们,做一个老师的小助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