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1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xx,今天在这里跟大家一起感到很荣幸,大家对我也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吧,经过十几天的军训,我们一起度过了这十几天难忘的日子,感触是很深的,这次的班会大家聚在一起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我感觉非常的好,刚刚有那么多人竞选班干部也让我看到了我班同学的积极程度,相信大家以后在一起也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这次我呢也是来竞选班干部的,我想为班级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虽然刚刚有那么多的同学上台竞选,竞争可谓是很大,特别是班长一职炙手可热,但是我就是来竞选班长一职的,虽说竞选班长的同学很多,但是更加激起了我的信心。
首先对于班长一职我的理解是做到尽职尽责四个字,高中三年我是班上的班长,在班长这一职务上我有很多的心得,班长看上去很好,但是作为一名班长真的很不简单,高中三年我担任班级的班长,深深的知道作为一名班长要做到大家满意时很不容易的,担任了三年的班长这让我有了基础,虽然不知道高中班长跟大学的班长是什么区别,但是我知道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学的班长职责我是模糊的,不是很懂,但是我相信我是能够做好的,有了高中三年班长的经验,也就是三年的高中班长工作经验,对于班级的日常事物,我早就了如指掌,相对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对于班长的工作我有一定的经验,我相信我在高中三年的班长工作,一定能够运用到大学来。
作为一名班长当然是要非常优秀的,能力很重要,但也不能代表全部,作为一名班级的班长成绩也很重要,在高中三年我的成绩一会走名类前茅,拿到了很多的奖项,拿到了很多的荣誉,我说这些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成绩,我只是想证明我能够具备这个条件,不管是在能力方面,还是在成绩当面,我都能够胜任班长一职,前面两点都说到了作为班长人品性格方面也很重要,这就决定着能不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与同学和睦相处,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在交际能力不能说很强,但是我能做到与同班同学打成一片,能够与大家玩的开,开得起玩笑,不会因为他人的一句话而生气,而计较,我相信我这样的性格能够与大家相处好,能够跟大家一起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共度,美好。
班长的职位任重道远,如果大家能够相信我,大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我定会好好证明自己,表现自己,我喜欢为班级服务,我觉得我能够做好一个班的班长,如果大家选我,让我展示自己的话,我觉得这些会在今后证明的,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