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和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带着希望与欣喜,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此,我谨代表普XX学校全体班主任,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班级管理的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作为一个二中人,我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
XX学校的20XX是收获的一年。20XX,XX学校的领导们用呕心沥血推动着学校的改革发展;20XX,XX学校的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同学们的成长;20XX,XX学校的同学们用勤奋与拼搏夯实了迈向成功的基石。过去的一年,XX学校承载着我们的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付出与成长,也赢得了同学、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然而,20XX已经结束,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20XX,还要靠我们去奋斗拼搏。新的学期如同一张摊在我们面前的白纸,需要我们用心灵去书写描绘;如同同学们手中崭新的书页,需要我们用智慧去解读诠释;如同我们脚下未知的路,等待着我们用毅力去丈量探索。20XX,我们既怀揣着希望与梦想,又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高三的同学则将很快迎来高考的检验。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信心与责任并存。新的学期考验着我们的智慧,考验着我们的信心,考验着我们的毅力。
纵然,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考验,但泰戈尔说“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老师们,同学们,我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只要我们继续发扬XX学校自律自强、永不言弃的良好学风,定能谱写出更华美的乐章!烈火炽焰,方显真金本色;寒雪冰霜,更见开青松傲骨!只要我们秉承XX学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定能闪耀金子的光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请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拿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让我们扬鞭奋进,用青春与活力共同编织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把握今天,用勤奋和汗水共同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让我们团结一心,用智慧和激情使我们的明天如同彩虹般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