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要发言的题目是保护地球环境。也许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的无知跟过渡地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地自然效率,就因为这种种的原因,大自然并不能完全康复,所以我们要重新拯救大自然。
悲痛的生态化训练,已经引起了人类的重视。就把生态环境看为最重要的内容。也就是这样国家才搞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政策跟法规,也开展了很多保护环境的活动。
现在我们国家也同时保护起了各个小学中学的环境保护。就因此这样,我们的校园也有了丰盛的结果。
现在我们的校园的环境也对此干净了许多,在此我要声明的是:仍有些人还在随地到处乱扔纸屑的现象也还是有的。现在我校,许多的各个角落没有水果,瓶子,纸屑。以后我们不能再妨碍保护环境的人了。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来保护学校的环境,对此也能让环境干净,不再让地球公公受到伤害。为了不让地球公公受到伤害,我们也可以一起加入一个保护环境的活动,让20xx年里,让地球应该发生的,不发生。并且我们也要对此负责,因为是我们人类才会变成这种样子的。以后身边的处处事都要注意,如:我们要扔垃圾,本来只用走几小步就到垃圾箱的,就是因为懒得走那几小步才造成地球公公的伤害,所以重现在开始我们要保持,地球公公的伤害只能到此为止,也不能再有这样的现象了。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呼吁吧!让那大自然地生命变得更美好!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只有打自然变得更美好了!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