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13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xx小学的xx年级学生xxx,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礼仪是什么?文明礼仪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同学有困难时的热情帮助;是平时与人相处时的亲切;是见到师长时的问早问好;是不小心撞到对方时的一声“对不起”……
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我们更应当注重自己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自己言谈举止的每一个细节入手,自觉履行我们应当遵守的文明礼仪。在学校,应该尊老师,爱校园,同学之间要友好;在家里,应该敬家长,爱弱小,见到客人要问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