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今天要谈到梦想,我认为每个人都是应该要有梦想,其实梦想是美好的,我觉得在现在这个大好时代,我们的机会很多,甚至很多人都是完成了自己梦想,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必须要有信心,对自己各方面比较严格一点,这些还是非常关键的,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要认清楚在自己的方向。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科幻梦,我总是梦想自己能够发明一种造福人类高科技,所以成为一名科学家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的这个梦想不太现实,毕竟这离我过于遥远,但是我认为一个人一定要有这样的心态,要让自己有这方面的意识,不是什么的事情都是一蹴而就的,更多时候还是需要时间的沉淀,证明自己或许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变得更加的有信心,这方面我还是感觉非常真切的,现在虽然我还是一名小学生,梦想的里程也才刚刚开始,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遥远,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心态,首先自己就应该要努力去做好本职,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同学们,我们现在还非常的年轻,强大自己才能够去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更加的优秀这是毋庸置疑的,也是未来应该要有的态度,在此之际还是会有更多的东西等着我们去完善好,这也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有的心态,考虑到这些之后,我更加是充满了很多信心,我们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搞好学习,这是第一点,也是比较难的,所以说今后的学习当中,一定要认真去思考,只有自己心里清楚才能够做成更加优秀的事情来,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时刻清楚,自己的方向。
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觉得自己还是做的比较认真的,也从很多方面证明了自己,我特别希望可以做出好的成绩来,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争光,许多年以后也希望自己可以完成梦想,这是现在的我,为了以后而努力而奋斗的自己是非常可爱的,如今的学习还是非常紧张的,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做出好的成绩来,让学习变得更加有动力,感激学校的培养,这一阶段是自己的成长,也是我的机会,相信以后可以做的更好的,让我们放飞梦想,努力去追寻,造就更好的自己。